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9th 19日2017年1月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宣布布拉格和Purab的订婚

时间:2022-09-10 09:46:01来源:

AALIA对帕拉格省致敬。她说,Purab对大师不认真,他只是在玩耍。她要求Abhi帮助布拉格。Abhi赞赏Aalia的担忧,并说他也认为这也是如此。他问Aa​​lia可以做些什么来拯救布拉格。AALIA表示,Abhi关注Purb和Pragya,他可以代表他们决定一些重要的东西。Abhi认为并决定了什么。Abhi叫Purab和Pragya到客厅。所有的家庭成员都坐在那里,等着听到Abhi的宣布。

Dadi问了为什么潘蒂吉被召唤过。Abhi把他带到抛开并讨论了一些严肃的事情。每个人都在想,想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 Purab也要求Abhi结束悬念。Abhi告诉Purab,他是他最好的朋友,他正在为Purb做出这一切。Abhi从Purab中取得了承诺,并要求他等了几分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bhi然后走向布拉格,让她为他做点什么。牧师举行了约会,并告诉Abhi,他可以在那个日期解决一个吉祥的仪式。Tanu兴奋,谢谢阿比,因为她认为Abhi正在修复他们的婚礼日期。但是,Abhi要求她坚持下去。他计划别人在那个日期参加别人。Aalia要求谁是幸运的夫妻。Abhi非常自豪地走向Purb和Pragya,并宣布他想要解决他们的参与。

每个人都受到震惊,普拉格娅很麻烦。Dadi和Abhi的叔叔表现出他们的不感兴趣,他们说这是错误的。但是,当Abhi询问这个问题时,他们无助回答。迪迪说,他们无法决定布拉格娅的新郎,这是她的家人的责任。Abhi说,他将说服布拉加的母亲,他相信Sarla不会对Purab说不。

还阅读:Kumkum Bhagya 18月18日2017年1月1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ALA,Purab提出了新的计划

看见Abhi的匆忙,布拉格纳说,她不能这么快,她需要Sarla的许可。 Purab说什么匆忙,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布拉格。Abhi要求Purab Pragya有问题。Aalia和Tanu正在享受,他们的计划是成功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