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vya Madhavan突然嫁给了捐款,档案警察投诉

时间:2022-09-09 19:46:04来源:

在对社交媒体上的婚礼和虐待评论的情况下,Kavya Madhavan已经提出了警察投诉。

在投诉中,Kavya表示,她的时尚风险Laksyah.com的Facebook页面已经被一些用户在最近的婚姻之后遭到虐待和贬损的评论。报告称,由Ernakulam Range Ig提交的投诉将被送到Kalamassery警察局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Kavya在她的投诉中提供了几个名字,他在社交媒体上对她做出了滥用言论。现在将被警方提交案件,以违反IT法案的相关部分,也将根据她的投诉对嫌疑人援引嫌疑人。

去年11月25日,心爱的屏幕夫妇稀释和卡维亚在Kochi的一家酒店的私人婚礼中没有大量的粉丝捆绑了那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婚礼标志着多年的八卦的高潮,最终影响了摊款,Kavya决定进入婚礼。多年来,Kavya被指控在捐赠的生命中成为“其他女人”。马拉雅拉姆媒体和行业已经预先占据了人们在马州沃尔,摊钱和kavya之间的爱三角形的故事。谣言磨坊在加班时搅拌猜测,以喂养饥饿的粉丝。

虽然Dilep和Kavya之间的关系一直受到激烈的媒体审查,但在2014年捐赠捐赠队的捐赠者和Manju申请了Porce时,所有地狱都会松散。在他们的婚礼之后,社交媒体充斥着针对摊款和kavya的批判性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