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idi No 150票房集:Chiranjeevi在Telugu州迈向Rs 100亿卢比

时间:2022-09-09 18:46:04来源:

在第二周的数量中,Chiranjeevi的Khaidi No 150在泰国互联状态下达到100亿卢比的近日。这部电影在美国票房也良好地做得很好。

从前九天开始,国内号码也表明Sankranti还没有为Chiru而过度。这部电影在两个泰卢固国家统治中赚了超过79亿卢比,仅从Andhra获得44亿卢比。

据贸易分析师塔拉南·阿达尔(Taran Adarsh)表示,“#Khaidino150在美国不可阻挡... [第2周] Fri $ 36,517,SAT 80,182美元。全部的:$ 2,361,969 [$ 16.08 CR]。“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些是在10年后在Tollywood中卷土重来的Chiranjeevi的耸人听闻。Khaidi No 150是泰米尔庞然大乐街区的泰卢古堡,并在2015年发布的Vijay-Starrer Kaththi。

早些时候,这部电影还破坏了Baahubali的第一天记录,因为Chiranjeevi-V V Vinayak Combo赢得了23.24亿卢比,留下了Prabhas-Rajamouli电影的收藏率为22.4亿卢比。即使在剧院开放之前,Khaidi No 150在美国票房上获得了615,000美元的价格。“没有单一的展示老板打破了所有记录(非Baahubali)$ 615K到4 PM Est #bossisback与爆炸,”经典娱乐,在美国分发Chiranjeevi-starrer的公司,已经推断。

这些数字表明,与Balakrishna的satakarni相比,Chiranjeevi-starrer作为一个明确的赢家,与Balakrishna的Satakarni相比,数字接近。

与此同时,Chiru向左放心,他回到了Tollywood,因为这颗恒星已经致力于两个项目,这将在今年年底击中地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