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Ellen Degeneres荣誉Barack Obama与情感告别视频

时间:2022-09-09 10:46:03来源:

电视主持人Ellen Degeneres在她的谈话节目中分享了一个心脏触摸的告别视频,以向巴拉克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奥巴马致敬。“我想亲自感谢他改变我的生活。我是一个合法已婚的女人,因为他,我的妻子也是如此。

“他的勇气和慈悲为每个人创造了平等。他向我们搬进了我们,在过去的八年里造成了比我梦寐以求的更多事情。我爱他。我爱米歇尔,“莱格勒说。

多年来,该视频是与奥巴马一起汇编。情绪派遣在凯拉克的首先出现在艾伦·莱格勒斯(Ellen Degeneres)的首次出现“2007年给他尊敬于11月的总统自由勋章的纪念。

为了纪念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办公室的最后一天,艾伦·德格勒在周四的几分钟内举行了埃伦秀的一章,对他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说再见。

观看Ellen Degeneres荣誉Barack Obama与情感告别视频:

退化通过感谢他在白宫任期期间完成的一切,包括合法化同性恋婚姻,开始细分。“我想亲自感谢他改变我的生活,”她说。“我是一个合法的女人,因为他,我的妻子[Portia de Rossi]。他的勇气和慈悲为每个人创造了平等。他向我们搬进了我们,在过去的八年里造成了比我梦寐以求的更多事情。我爱他。我喜欢米歇尔。“

然后,她播出了一个特殊的贡出蒙太奇,这些奇迹从多年来那里拥有许多遇到的剪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