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突击队2拖车:Vidyut Jammwal正在用拳头斗争黑钱。看视频

时间:2022-09-09 08:46:06来源:

Vidyut Jammwal的最近突击队员2拖车终于降落了。Vidyut回来做他最好的事情,行动。vidyut,他用军队主演John Abraham首次亮相,经过四年的突击队2,突出的突击部门返回宝莱坞,这围绕了黑钱的主题。主题不能更好地获得恶魔和政府结束祸害的努力。然而,与纳伦德拉·莫迪总理,Vidyut的选择武器是他的拳头。

突击队2拖车将我们介绍了印度最受欢迎的黑钱代理Vicky Chaddha,他在马来西亚被捕,并在马来西亚当局和他的妻子一起保留在一个安全的房子里。四个四个团队被派往马来西亚将他们带到印度。vidyut又名Karanvir Singh Dogra不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但在他需要时,他总是在那里。还相信他在他的诉讼中带来了丰富的行动。

周一的Reliance Entertainment Twitter释放了演员Vidyut Jammwal-Staring'突击队2',标题的拖车,“用动作和戏剧包装!呈现#commando2trailer!@vidyutjammwal @adah_sharma @ eShagupta2811 @freddydaruwala。“

观看/ vidyut jammwal-starrer突击队2拖车在这里

突击队2和茶叶的海报给了薄膜的感觉,但拖车让我们进入了行动的中间。vidyut的驯化角色似乎是电影的主要亮点,就像它之前的迭代,2013年电影突击队。突击队2特色Vidyut Jammwal,Esha Gupta,Adah Sharma和Freddy Daruwala在关键角色。

Karanvir Dogra将如何结束黑钱?在1小时内找到它!#commando2trailer @ vidyutjammwal pic.twitter.com/086GP5VAPS

- 2017年1月23日的RelianceNtemenmt(@relianceent)

爱你!这是一个让你兴奋的一肘......#2daystocommando2trailer“@relianceentainment @penmovies @sunshinepicturesofficial pic.twitter.com/e0aidb8sa7

- Vidyut Jammwal(@Vidyutjammwal)2017年1月21日

https://t.co/aquasctaum ..玛丽亚在这里只用她的魅力#commando2poster#commando2 @relianceent pic.twitter.com/vyjv7jpvao

- Esha Gupta(@ eShagupta2811)2017年1月20日

Adah Sharma ... Freddy Daruwala ...签出2个新海报#Commando2 ... 2017年3月3日发布。#commando2poster pic.twitter.com/mxjlzdaj2e.

- 塔兰·adarsh(@taran_adarsh)2017年1月20日

关于突击队2,Vidyut早些时候说道,“突击队这次做得更好 - 你会看到更好的行动,故事情节更好,我们这次花了很多钱,有几个人对此有信心,一切都更好,更大。“

该电影由Deven Bhojani指导,由Vipul Amrutlal Shah,Dhaval Jayantilal Gada和Reliance娱乐制作。电影发布于3月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