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在Mohanlal的下一个让他的Malayalam首次亮相

时间:2022-09-08 19:46:08来源:

在他对电影业的其他贡献中,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现在还为来自其他电影行业的年轻演员提供了一个坚固的发射垫,以在摩尔伍德制作职业生涯。在Telugu Actor Allu Sirish在即将到来的战争电影1971-超越Bordes之后,演员宣布泰米尔演员Vishal将在他的新电影中发挥重要作用。

无标题的闪烁将标志着Vishal在Malayalam的首次亮相。“很高兴地宣布我的下一个闪光,由Unnikrishnan B.制作由着名的生产者SRI制作。Rockline Venkatesh制作了像Bajrangi Bhaijaan和Linga这样的电影。演员Vishal正在在电影中发挥非常关键的作用,“Mohanlal发布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

董事还确认了他的Twitter手柄的新闻,称泰米尔演员在他即将到来的董事会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将在@Mohanlal电影中发挥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发了推文。

与此同时,vishal是伊卢盖·泰莱的射击,这是由首次亮相的Mithran执导的。演员首次在这部电影中与萨曼莎共享屏幕空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新的Malayalam项目标志着Unnikrishnan与Mohanlal的第四次合作。此前,演员董事Duo给了像Madampi,Grand Master和Mr Daud这样的电影。主任曾表示,他在这部电影的剧本上工作了大约四年,它将有一个大的预算。

REDED / 1971超越边框首先查看:Mohanlal从前面带来战斗,见图

Mohanlal目前正在为他的战争电影射击,这是由主要Ravi的指导。这部电影的第一个看海报于周四在第68届共和国日释放。演员骑行着他最新电影Munthirivallikal Thalirkkumbol的成功,这是成为一个票务办公室大片的途中。它是Oppam和Pulimurugan之后的Mohanlal的第三部马拉雅拉姆击中薄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