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ron Ka Zamaana:SRK-Nawazuddin Siddiqui的敌意让raps它的火花

时间:2022-09-08 13:46:14来源:

你看过Shah Rukh Khan,因为Raj,Rahul,Aman,甚至作为Devdas。2017年,他将出现raps Alam,这似乎这个善良的恶棍有一个注定的敌人,acp ghulam patel,他决心抓住他的违法事务。

虽然这部电影尚未发布,但我们仍然可以安全地说,莎娜汗和Nawazuddin Siddiqui在养牛中的角色将永远被记住在宝莱坞电影院的历史上的拱门竞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他知道ACP Ghulam Patel将在他的地区举行犯罪分公司时,拖车始于他的眼睛表达恐惧。他用表达傲慢和太阳镜来隐藏他的恐惧。至于ACP Ghulam Patel,当他告诉Raees习惯于在监狱中服务的茶叶的味道时,你几乎可以看到隐藏的快乐,暗示他(raees)很快就会抛弃酒吧。

手表:Sheron Ka Zamaana / Shah Rukh Khan,Naazuddin Siddiqui / Raees /释放1月25日

雷艾的突出突出的亮点是当Naazuddin告诉Shah Rukh Khan,“DIN ACHE CHAL RAHE HAI TERE”,后者回复,“DIN AUR RAAT LOGONKE HOTE HAI,SHERON KA ZAMANA HOANA,”很快就是傲慢的蕾斯踢到他身上的茶。

还阅读:raees vs kaabil:Shah Rukh Khan,Hrithik Roshan推出对话促销。谁赢?

Shah Rukh Khan扮演盗版者的角色,Naazuddin是一名警察,他是摧毁他的业务的地狱弯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