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最适合我的Biopic说Satnam Singh,印度的第一个NBA球员

时间:2022-09-08 18:46:02来源:

印度的第一个全国篮球协会(NBA)球员Satnam Singh Bhamara表示,如果印度电影制片人决定在他的生命中拍摄电影,这将是他的骄傲时刻。他感觉宝莱坞演员Abhishek Bachchan将是最好在银屏上玩他的性格。

“看看我生命中的生物学,我从印度到美国的旅程肯定是我最好的经历。根据我的身高,Akshay Kumar和Abhishek Bachchan将适合这一角色,“Bhamara告诉Ians通过达拉斯的一封邮件。来自娱乐世界:

]“鉴于Abhishek的高度,我会说他将更多地适应更多的角色。此外,他喜欢篮球很多。“Bhamara是由旁遮普邦的Barnala,2015年创造了历史,成为一名精英职业篮球联盟的第一批被选中进入NBA的印度。

还制作了一个名为“十亿美元”的功能纪录片。它记得他成为第一位被纳入NBA的印度篮球运动员的旅程。

当Aishwarya Rai说'是'时,还阅读/ Abhishek Bachchan致力于回归时刻,它是Adorbs。看到照片

他说:如果他跟随宝莉伍德,他说:“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和Sonam Kapoor都是我喜欢在屏幕上观看的演员。Salman Khan也做得好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