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气报告,一部用于在PIFF的浦那生活的电影

时间:2022-09-08 14:46:56来源:

一个努力从威胁前丈夫努力获得女儿监护的年轻女性。一位年轻的IT专业人士,直到经济崩溃将他减少到脾气。一个抱负的企业家,从未获得合适的商业计划,只有他留下的选项就是返回他的根源。

一个“非狗”在城市度过了足够的时间来衡量它的高位和低点,电影制片人Ravi Davala - 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FTII)的前学生和教师 - 已经出现了“天气报告” ' - 用天气预报员的客观性和特征在一起,一部记录浦那的电影。

通过预算一点,赤裸裸的资源和在佳能5-D镜头上完全射击的电影被筛选在浦那国际电影节(PIFF)中的第1天在非竞争性部分。三语胶片是达瓦拉的爱,他的朋友和学生在研究所的劳动。当所有这些都经历挑战时间时,这部电影呈现了三个平行的拼贴而缠绕的生活。在这一过程中,它还探讨了城市印度经验和前景对尊重和财务安全的概念一定的不安。

由达瓦拉指导,这部电影已被Amulya Chandra拍摄,并由Ajay Yadav编辑 - 这是他的学生。声音设计由Madhu Apsara和Keshav Iyengar组成的音乐。这部电影通过NRUPA Soman,Arjun Radhkrishnan,Amol Deshmukh,Dinker Sharma,Abhijit Das,Gaurav Verma等表演。

“我从我的薪水,储蓄和善意中制作了这部电影。从FTII完成我的文凭后,我在孟买和海德拉巴在电视台工作,我已经有了足够的东西。我回到了该研究所并开始教学。

我想制作自己的电影。所以从我的储蓄来看,我买了一个相机佳能5-D,我们开始射击。说过,我们希望将其视为有意识的选择。而且由于所有参与电影都是我的朋友或学生,我们就可以轻松地做了尽可能多的实验,“达沃拉说。他于1992年完成了电影方向的文凭。他在2011年回到了FTII作为一个教师,并在那里工作到两个月后。

Chandra,Cameraperson说,“我们用的相机只有一个缩放长度。最初我们甚至没有三脚架。当我们有一个时,它很糟糕。有局限性,我们决定和他们住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