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dodara:莎瑞科汗骑火车促进雷保;一个人

时间:2022-09-08 16:46:04来源:

一个人死亡,另一个人在拥挤的Vadodara铁路平台上留下了很大的关键,与演员Shah Rukh Khan的粉丝们在星期一抵达8月Kranti Express,促进他即将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薪水。虽然演员并没有从火车上掉下来,但选择在人群中挥手,并敦促他们在扬声器上观看电影,瓦多达拉的粉丝自定时到达火车的抵达前几个小时蜂拥而至。

观看视频/ SRK的蕾斯致命转变!1Fan Dead,另一个受伤的警察指挥者收费淹没了人群

在他迟到的四十多岁时,Farid Khan Sherani和他的妻子和女儿赶到铁路平台,因为家庭是演员的狂热追随者。然而,火车离开后不久,人群冲向出口,造成了多种混乱和近踩踏事件,其中几个人,包括夏莱,倒塌。Sherani和另一名男子被赶到附近的医院,而其他令人窒息的人民被警察人员和路人帮助。

查看照片/ raee:Shah Rukh Khan从Mumbai到Delhi旅行火车旅程

被赶到Vadodara的私立医院的Sherani被宣布在抵达时被宣布。Sherani是Vadodara旧城地区的已知P,并隶属于Samajwadi派对。消息人士称,他还对2005年的公民选举进行了争议。在其他企业中,夏拉尼在火车站附近跑了一个宿舍。

Shah Rukh Khan对Vadodara的访问很多人被宣传,因为演员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宣布的关于他的旅行计划到孟买的旅行计划到八月Kranti Express的新德里。这列火车在每天10:15后不久到达Vadodara,迟到了几分钟。虽然粉丝几乎无法瞥见演员,Cricketers Irrfan和Yusuf Pathan有一个特殊的机会来满足演员,因为电影的促销团队护送了蟋蟀进入舱室,以满足演员,后来分享了两个拥抱的照片的照片星星。

在SRK访问后,在混乱期间,铁路警方的两个康斯特也会崩溃。警察正在SSG医院进行治疗,据说是出于危险的。

其他几个人受伤并在近踩踏时留下了出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