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 Star Hrithik Roshan:我80岁时问我父亲的遗产

时间:2022-09-08 14:46:57来源:

Hrithik Roshan很自豪,他的父亲Rakesh Roshan在他的生命中取得了艰苦的工作和他自己的意志。演员称,他的父亲不需要任何人的支持来抓住他的遗留。

HRITHIK,谁使他的行为首次亮相与他父亲的2000年威华Kaho Naa有关的主要英雄...... Pyaar Hai,也表示他很乐意与他合作,作为团队成员,并不认为它是一种遗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的父亲有精神(那)是不可见的。他不需要任何人将他的遗留前进......他将永远活着,他将永远工作。他是一个自己建造了一切的人,他将继续这样做,“Hrithik在这里说。

看看Hrithik Roshan与父亲Rakesh Roshan的一些照片:

演员补充说:“我总是在这里(和他在一起)作为一个团队。我相信他将继续前20-30岁。他将继续制作电影。那个问题(弘扬他的遗产)为时过早。“

这位43岁的演员强调,在我80岁时,我会更好地问他父亲的遗产,因为他仍然会制作电影“。

还阅读/ Kaabil电影评论:Hrithik Roshan只有在他有一个情节

在工作前面,演员在Kaabil的亚马·豪丹看到,由他父亲的横幅薄膜薄膜制作支持。

这部电影已经冲突,Shah Rukh Khan的rape突然发生了冲突。他希望学习与冲突的积极态度。","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认为这种冲突将教我们一些东西。我希望它成为一个很好的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