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德鲁加菲尔德在钢铁山脊周围拥抱奥斯卡炒作

时间:2022-09-08 14:46:56来源:

Actor Andrew Garfield表示,他已经学会了在颁奖季节周围处理霍普拉,并令人陶醉于奥斯卡·狂欢,周围的战争戏剧摇滚山脊。

这位33岁的演员在梅尔·吉布森队的“Hacksaw Ridge”中扮演美国陆军军医Desmond Dosmond Dosmond Do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mond Desia的“Hacksaw Ridge”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未携带枪支期间如何在日本的前线上服务的真实故事75岁。

预计将在周二发布的奥斯卡提名清单上,加里菲尔德在以前在2011年对社会网络的BAFTA和Golden Gloce提名之后的斗争之后开心注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2017年黄金地球奖2017年最佳剧本:它会去La La Land或Moonlight吗?

“我有点老了,所以我在那些房间里感到有点舒适,”加州出生和英国凸起的蜘蛛侠演员在周三在伦敦的筛选中告诉路透社。

“我不是那样恐慌,因为这是一个压倒性的事情......这是非常紧张的,但这一次这是一种乐趣和良好,令人愉快,我感觉更舒服。”

手表:Hacksaw Ridge(2016年 - 电影)官方预告片 - 相信

自从9月份威尼斯电影节上的世界首映以来,钢丝岭在全球范围内达成了15700万美元,并于1月27日在英国电影院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