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行业中的一个女孩的好时机: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9-08 15:46:05来源:

从斯莱克顿到以行动为导向的角色 - 女演员Sonakshi Sinha探索了鲍尔佩伍德各种角色,说这是一个在工业中成为一个女孩,因为电影制作人越来越多地探索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

Sonakshi凭借Superstar Salman Khan Starrer dabangg,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并以来一直在滚动。她在像Akira和Force 2和Next的电影中掌握在电影中的动作包装的特技中的功能将在Noor中看到。

“这是一个在行业中成为一个女孩的好时机,因为有这么奇怪的角色是为我们编写的,”Sonakshi告诉IANS通过电话,当被问及她对电影制作人的感觉如何专注于鲍尔佩伍德的女性为中心的角色时。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29岁的人也是Lootera和假期等电影的一部分:一名士兵从来没有下班,在印地迪电影业已经多了六年多年。这是一个学习经历。

“非常可能,”她被要求描述她的旅程时说。

“我学到了很多......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这就是我看它的方式。“

还阅读/ sonakshi sinha包裹她即将举行的电影noor,见图

老将演员和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和女演员Poonam Sinha的女儿开始了她的职业设计师。Sonakshi表示,她喜欢设计师Jaising的工作,因为她的创作强调印度机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