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 Biopic:Dia Miza在Ranbir Kapoor电影中玩多达达

时间:2022-09-08 15:46:04来源:

女演员 - 制作人Dia Miza将在演员的Biopic中发挥Sanjay Dutt的妻子的作用。在本月早些时候,曾在像“Parineeta”和“Parineeta”和“Lage Raho Munna Bahai”这样的电影中采取行动的Dia,他说,她加入了生物学的施放,由Rajkumar Hirani掌舵。现在,电影的合作生产商Vidhu Vinod Chopra揭示了她的作用。

“Dia Miza正在努力的角色,”Chopra告诉IANS在2017年正在进行的斋浦尔文学节。“这是一种生物学,它也不仅仅是一个生物学,因为我们希望人们从中学习一些东西,”他补充道。Chopra还表示,除了其他事情之外,Biopic也将探索Sanjay与他晚明星父亲Sunil Dutt的关系。Veteran演员Paresh Rawal正在发挥Sunil Dutt的作用,而Sanjay的部分是由Ranbir Kapoor活跃起来的。

电影制片人,曾在电影中与“Munna Bhai M.B.B.S.”这样的电影一起工作,“Eklavya:皇家卫队“和”Mission Kashmir“透露,在去年的yerwada Central监狱释放后,演员曾经告诉过他和Hirani关于他的生命。他们认为它可以做一个很好的电影。

他们正在寻找12月发布。“我不根据发布日期制作照片。我更愿意在一年内比四张照片拍一张照片,“Chopra说,他也被设定为指导克什米尔大乳酪的一部电影。

“射击将从9月开始,”主任表示,在2000年赫拉过电影“Mission Kashmir”。

还阅读/ Sanjay Dutt Biopic:Dia Mirza分享来自Ranbir Kapoor,Raju Hirani的套装的第一张照片

Will Kashmiri Pandit Anupam Kher Star吗?“这取决于他的角色,”电影制作人说,这里是他的女儿Zuni Chopra的小说“讲话的房子”。这本15岁的书也在克什米尔,周日将亮相。他说:“raepe”和“rape”和“Kaabil”冲突,他说:“两者(Shah Rukh Khan和Hrithik Roshan)都是我的朋友,我希望这部电影都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