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月17日预览:Mona Lisa的Haldi仪式在房子里带来幸福,看看照片

时间:2022-09-08 16:46:02来源:

与前几个季节的现实电视节目Bigg老板不同,这次观众在参赛者之间没有得到任何浪漫的角度。观众错过了目睹夫妻让所有Lovey-ovey在房子里面,丘比特缺席。因此,制造商决定通过将参赛者Mona Lisa与她的男朋友vikrant Singh Rajput结婚,为本赛季的专辑添加了一些美好的时刻。

当她的男朋友在Bigg Boss House婚姻中向她结婚时,它是梦想的梦想成真!#bb10pic.twitter.com / pr1o2xkxsw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16日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月17日评论:Manu Punjabi从Mona Lisa的未婚夫开始了

在今晚的剧集中,蒙娜将很高兴看到弗吉尼亚人将致力于她的婚姻。Mona很容易接受它,后来在白天Bigg Boss发出关于这对夫妇婚礼的官方宣布。他告诉室内美婚礼的全部责任,并将它们分为两组。虽然Lopamudra,Rohan和Manu是'Ladki Wale,'Bani Ander是'Ladke Wale。

如果没有浪费一分钟,参赛者开始制作并开始与Haldi仪式的婚礼仪式。Bigg Boss为他们提供了仪式所需的所有东西,并要求室内生才能执行仪式。参赛者卷起袖子,并通过在Mona和Vikrant上申请Haldi开始庆祝活动。他们陶醉于彼此的哈迪,也可以跳转到歌曲“Navrai Majhi”。

。@Monalisaantara变成一个美丽的新娘,因为#biggboss负责她的婚礼#vikrantsinghrajpoot!#bb10 #video pic.twitter.com/bvvhp688xm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17日

查看Mona Lisa和Vikrant享受他们的Haldi仪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随着维京人告诉蒙娜,洛帕和罗汉,他有很多话要说,他将会变得更加壮大,但会选择保持安静。另一方面,Manu标签Vikrant作为“快速火焰”,他不允许别人在他面前谈论。在他身边发生了如此多,Manu Punjabi在房子里面的一个沉默的模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