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武器法案案件中无罪,谢谢粉丝

时间:2022-09-08 17:46:04来源:

Salman Khan在Jodhpur的法院无罪释放时,宝莱坞之星才接过Twitter,感谢他的粉丝支持他们的支持。“谢谢你的所有支持和良好的愿望,”Salman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写道。星期三,苏丹明星被赋予诉讼案件的疑义,该案件与黑粉运案有关。萨尔曼和他的妹妹Alvira Agnihotri在法院宣布时出席了法庭。

在共和国日看Salman Khan的权力包装信息

萨尔曼于1998年10月1日至2日在Jodhpur附近的Blackani偷猎者偷看和使用了枪支队的第3/25和第3/27号武器行为的第3/25和第3/27号法案收取。在102页的判决中,CJM DS Rajpurohit表示,检控对演员的证据在18岁的案件中并不能充分。在判决后,他的律师HS Saraswat说,“司法赢了。”

还阅读/萨尔曼汗由焦洪法院在18岁的军备法案案件中删除

检查Salman Khan的谢谢你在这里注意到:

感谢您所有的支持和良好的愿望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7年1月18日

祝贺信息开始在判决后为明星倾注。与新闻频道交谈时,他的达邦·联胜Sonu Sood说:“我几天回来了萨尔曼汗,他有希望。我们感到宽慰,快乐,他走出来了。“

萨尔曼是目前宝莱坞两大项目的一部分。他的电影管道,由Kabir Khan指导,目前正在拍摄。他还在做ek Tha Tiger,Tiger Zinda Hai,对面的Katrina K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