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十个色调暗示:丽塔奥拉扮演米娅灰色记录歌曲的原声带

时间:2022-09-08 17:46:02来源:

歌手丽塔奥拉为五十个色调的原声带写了一首歌。这位26岁的人在五十岁的灰色续集中谴责了米娅灰色的角色,为这部电影引入了一首歌,这将在下个月发布,报告Femalefirst.co.uk。

“我录制了一首歌曲,为新的五十个色调的灰色配音。这是我的第一首新歌,但我不能说什么,而且告诉Grazia杂志。称为kiss Me的曲目将在专辑的豪华版上使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她自2012年以来尚未发布一张专辑,但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型主持人表示,她的工作比人们更难。“人们总是真的很惊讶我的工作。今天我在罗马拍摄了凌晨4点,然后我今天下午去了伦敦的航班,在Tezenis上表演,然后我飞往各国举办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特。我也不认为人们意识到我对幽默感有多厌倦,“奥拉说。

还读/五十块色调较暗的第二辆拖车:在这里遇到危险的事情,观看视频

歌手使她的表演首次亮相了五十岁的灰色扮演了基督徒灰姐姐的角色。据索尼图片电子邮件报告,虽然只有在2月份发布的大片电影中只有四条线,但歌手似乎已达到所有三个的一部分,这是由Wikileaks发布的,这是所有三个的一部分。

除了丽塔,歌手Zayn Malik和Taylor Swift还在这种色情惊悚片中唱了一首歌。Zayn - Taylor的歌被称为我不想永远活着,也可以在拖车中听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