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推出了Karan Johar的传记一个不合适的男孩

时间:2022-09-08 17:46:03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将在星期一推出他的电影制片人 - 朋友Karan Johar的传记一张不合适的男孩。这本书在Johar的启示下有关他的堕落与亲密的朋友Kajol,他的UPS和Downs与Shah Rukh以及他的电影院经常被标记为精英主义者。

这位51岁的演员将在这里在郊区酒店推出这本书。这本书由Poonam Saxena合作。在这本书中,44岁的约翰也在南方孟买的电影家庭成长的长度上,他对加入行业和密切友谊的初步犹豫不决。

Karan Johar在他的新发布传记中揭示了所有这些,并更加阐述了“不合适的男孩”。一份报告分享了KJO的传记中的一些编辑摘录,该传记由Poonam Saxena共同撰写。该报告,随着企鹅印度的适当许可,也有Karan回答了大问题 - 他是同性恋吗?Karan Johar坦率地出现了性和性取向的事项,只是停止秃头入场。

还阅读/ Karan Johar在他的新书中开放了他的性行为,童贞和SRK

Karan,在这本书中,也谈论被谣言与关于他和好朋友Shah Rukh Khan的创伤。虽然他将SRK视为“父亲P,一个哥哥,”他承认每天在Twitter上醒来200次仇恨的帖子。“整个同性恋恐惧症都是如此令人沮丧和沮丧,”Johar说。Karan Johar的感觉,“人们谈论废话,如果一个人没有婚外事件,他应该是同性恋。

这本书标题为一个不合适的男孩,不仅谈到了Karan Johar的性取向,当他失去了童贞和Shah Rukh Khan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时,它还谈到了他的其他最好的朋友Kajol。曾经被认为在宝莱坞密不可分,这两者去年有一个跌倒。

还阅读/ Karan Johar为什么他与Kajol结束的友谊。Ajay devgn的名字也很糟糕

来自这本书的摘录正在进行社交媒体的回合,谈论发生了什么。据报道,这本书揭示了Kajol和KJO的友谊在释放Karan和Ajay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y之前。Karan和Kajol在那之前是25年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