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hari sulu会释放我的顽皮方面:Vidya Balan.

时间:2022-09-08 17:46:03来源:

Vidya Balan说,她即将到来的电影Tumhari Sulu,她扮演一个无线电话,将在屏幕上带出她的顽皮侧。“我忙于'Begum Jaan'和'tumhari sulu',两者都是完全不同的电影。'tumhari sulu'是一个有趣的电影。苏禄是一个深夜RJ,它会释放我的顽皮面,“Vidya告诉PTI。

由Suresh Triveni Helmed,这个故事围绕着一个名叫苏洛纳的女人,深情地称为Sulu。她把自己的意外工作落在了一个有趣和活泼的rj和锚夜晚秀的意外工作。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对Srijit Mukherji的历史戏剧Begum Jaan同样兴奋。

“”Begum Jaan“是一个在分区时间中的时期历史电影。“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我觉得被迫告诉,”Vidya说。这部电影是2015年孟加拉电影Rajkahini的适应,计划于3月发布。

与此同时,Vidya Balan根据争议诗人Kamala Das,Aami的生活选择了一个生物学。虽然报告指出,演员由于右翼恐慌而退缩,但演员保持她的立场是由于与导演的意见差异。

还阅读/不专业和不道德:Kamal在Vidya戒烟Kamala Das Biopic

据报道,帕拉将扮演DAS,这是一个真正的象征,他以争议和大胆的工作而闻名,并在2009年去世前接受了伊斯兰教。她还将她的名字更改为Kamala Surayya。虽然当地媒体报道了Vidya拒绝发挥作用的作用,但是靠近演员的来源表示,她选择退出AAMI,董事Kamaluddin Muhammed,对该过程进行了默受的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