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月23日预览:Manu Punjabi获得秘密任务,将奖金提高到50万卢比

时间:2022-09-08 19:46:04来源:

Bigg Boss 10最终一周的开始与参赛者带来了一个机会,让获胜奖金上升到七万卢比。为此,Bigg Boss为Manu Punjabi分配了一个秘密任务。Manu的任务与休息的任务相结合 - Bani法官,Rohan Mehra,Lopamudra Raut和Minveer Gurjar。

因此,在第99天,Bigg Boss询问四位参赛者聚集在毗邻花园区的最后房间。在里面,他们被坐在电视屏幕前闪烁着大结局,并被要求评估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他们也被要求得出结论,谁将留在盛大的结局,谁将被驱逐和顺序。讨论导致Bani,Rohan和Lopa之间的加热争论。

手表:谁会赢得Bigg Boss 10?

在决定订单后,一旦显示戒指签名调整,参赛者将被要求以特定的订单离开决赛室。另一方面,用Bigg老板在忏悔室被称为忏悔室,并要求猜测其他4名参赛者将决定的顺序。Bigg Boss还通知,对于Manu,这是一个秘密任务,将奖金从目前的43万升增加到50万卢比。如果Manu的估计是正确的,则将增加一定数量的奖金。

还阅读/独家Bigg Boss 10驱逐的参赛者Mona Lisa说她不配赢得胜利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前参赛者Akanksha Sharma揭示了为什么每个人都迷恋Bigg Boss

即将到来的一周也将有一个中期的驱逐,其中任何一个Bani和Rohan都会从展会中取消,那些获得安全的人将加入决赛中的LoPA,Manu和Inveer,这将在1月28日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