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链接谣言不会打扰我:Huma Qureshi.

时间:2022-09-08 18:46:03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Huma Qureshi说,虽然她的联系的谣言是“丑陋”,但她并没有让他们打扰她。

女演员最初与Filmmaker Anurag Kashyap相关联,他在她的首次亮相Oseypur推出了她。当被问及她如何应对谣言时,女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不考虑它。我的家人知道真相是什么。我不让它打扰我太多了。我总是觉得你与粉丝的关系是最重要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Huma已经与演员Sohail Khan有关,她说的是哥哥的人。“每当这样的东西出现,令人不快,丑陋,我只是去社交媒体,我回应它。与你认为你兄弟有点我的感受,得到了联系。这真的很伤心。我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所有这些东西。这就是我想做的。“

这里看看Huma Qureshi的推文:

kuch bhi likhte ho #mumbiumirror aap ..索回汗就像我的哥哥......kuch toh事实检查卡罗!

- Huma Qureshi(@humasqureshi)2015年12月31日

现在,这位30岁的女演员现在将在同一演员Akshay Kumar的Jolly LLB 2中看到。由Subhash Kapoor,Courtoom-Drama-Comedy是2013电影Jolly LLB的续集,其中主导了Arshad Warsi。

还阅读/ HumaQublyhi的好莱坞首张登场Viceroy的房子在柏林首映

Huma说,当Kapoor叙述这部电影时,由于它是“梦幻般的剧本”而立即在董事会上搬家,除了它的星星Akshay,他将确保她能够挖掘巨大的粉丝基地。“到目前为止,我最大的击中是”坏阵容“,但这种欣赏和粉丝基地的人会得到,因为你和他一起工作将是巨大的,这将是巨大的。”这部电影计划于2月1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