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a Lisa在Bigg Boss 10上演的婚礼吗?

时间:2022-09-09 09:46:05来源:

这是每对夫妇在聚光灯下有一个高调婚礼的梦想。如果您的D日是主要时间甚至被大量观众观看的电视播,那么它是一个增加的吸引力。恰好这是在Bigg Boss 10参赛者蒙娜利萨的生活中发生的。我们确信Bhojpuri演员在肯定的时候没有想到,她会让房子结婚。

还阅读/ Mona Lisa的Haldi仪式带来了幸福,看看照片

Mona Lisa的男友Vikrant Singh Rajput本周在演出中向她提出。现在整个房子和所有参赛者都在今天的剧集中准备Mona和Vikrant的婚礼。这对夫妇可能在现实生活中约会,但有报道称,他们的婚礼是一个设置的,而且他们正在支付争议的争夺现实,以获得争议的现实表明它需要的足够的TRP。

还阅读/独家Mona Lisa的Boyfriend Vikrant希望在Bigg Boss 10上婚姻,以结束关于Manu Punjabi的谣言

根据DNA中的一份报告,Bigg Boss 10的制造商在50万卢比左右支付Mona和Vikrant,在房子里结婚。这件新闻肯定是铃声。还记得Sara Khan在其第五季的节目上的展示期间,萨拉汗如何与Beau Ali Merchant联系在一起?据报道,这两个人也有一个平等的赛婚礼。SARA和ALI很快在展会结束后结束了方式,甚至声称它都是为了金钱而完成的。

甚至本赛季甚至本赛季的制造商的绝望是同样的绝望,仍然没有得到证实,但婚礼钟声肯定会给节目带来一些兴奋,这是在最后一周之前的第二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