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7年1月15日书面更新:当Govinda和Salman Khan在周末Ka vaar匹配步骤时

时间:2022-09-09 09:46:07来源:

Salman Khan和Govinda通过在Bigg Boss 10的星期日剧集中跳舞的歌曲“Soni de Nakhre”和“你想合作伙伴”,让炙手可热的进入。萨尔曼毕业地举办了他的亲密朋友,将Govinda推出作为宝莱坞最活跃的英雄。Govinda召开了射击的好日子,Govinda告诉Salman如何对他的极端信仰并帮助他在电影中铸造他来在该行业中取得成功。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月15日评论:Salman Khan的'合作伙伴的Govinda带来了乐趣和笑声

萨尔曼进一步补充说,没有人可以比Govinda更好地发挥Bhaskar的性格,而且是因为他是这个角色仍然被粉丝们尊重。Govinda在晚上添加了一些更有趣的乐趣,让Salman与语调讲述了他着名的对话'Apne Aap Ko Mughal-e-Aazam Aur Humko Anarkali Samajhe Ho Ka'。萨尔曼无可挑剔地复制它让每个人都分裂。

然后萨尔曼通过JIO TV获得Govinda与室友互动,使其成为他们的欣快时刻。在他的热闹最好的是,Govinda让他们玩“大Bololololo”游戏,他们必须定期滚动舌头,以便在说话时说'Bololo'。

把聚光照亮到两个最娱乐的参赛者,Manu和Minveer,Govinda要求他们在'Bololo'风格中互相迎接。接下来,他要求蒙娜在'Bololo'的风格中哭泣,她的贞容崩溃了每个人。之后,Govinda呼吁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A Gaya英雄之间的歌曲之间致电男女参赛者之间的舞蹈。

包装笑声,#bb10weekendkavaar将彻底娱乐!千万不要错过!@beingsalmankhan @ govinda_herono1 pic.twitter.com/5b6kyvhotz

- 颜色(@colorstv)2017年1月15日

喜剧演员和Govinda的侄子Krushna Abhishek也乘坐了Bigg Boss 10,并与两位演员分享了舞台。在Govinda和Krushna跳到沃拉·塔姆卡后,他们退出了。然后是喜剧演员Bharti的转向与室友互动。她告诉Bigg Boss 10参赛者的财富。她给了向量和制造蒙娜丽莎舞的技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