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2nd 2017年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Shagun叫艾希塔,拉曼在酒店捕获Vikram Behl

时间:2022-09-09 10:46:06来源:

ishita玩音乐和拉曼的舞蹈。看着她的父母在一起看着父母跳舞后,帕库似乎没有压力。后来,伊希塔告诉拉曼,她正在为ruhi做所有人。

在酒店,Shagun看到了Vikram,坐在餐厅。她秘密地拍了他的照片并将其发送给拉曼。伊希塔识别他,他们称之为Shagun。Shagun要求他们快速前来酒店,因为Vikram伴随着不让她与Vikram谈谈的人。拉曼和伊希塔急于酒店。Mahi误解了Shagun,当他发现她坐在餐厅时。Shagun告诉他关于Vikram Behl以及他在Ruhi的案件中有多重要。他们留着vikram。

玛尼独自找到Vikram,坐在他的房间里。玛尼和莎吉面对他。vkram说他不记得了。玛尼从酒店大堂接待拉曼和伊希特塔。Shagun要求Vikram告诉她Suhail以及为什么他在ruhi之后。Vikram送Shagun让他送水。莎吉也离开了房间。Vikram决定从窗户跳跃,因为他太害怕对阵Nidhi和Suhail。ishita和拉曼进入和vikram跳跃。他们无法抓住他,伊希塔说他是唯一的见证,现在他们也失去了他。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ihika与Suhail碰撞,他赶紧,所以他离开了。当她在她家附近看到Suhail时,瑞希恐慌。她突然的反应使塔希和米卡担心。就在那时,Abhishek来了,问Pihu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她如此害怕。 Pihu说她在这里看到了杀手。Abhishek说不要担心,因为他是她的警察叔叔,他会从所有的危险中拯救她。他要求她讲述一切。瑞希告诉他她看到苏海杀死了某人,她回到家送给每个人的惊喜。她看到鲁里去某个地方见到Ishimaa,所以她偷偷地跟着她。帕湖是鲁里和苏威士坐在汽车的行李箱里坐在勒索队迎接勒威勒时。她叙述了整个事件,她看到Suhail射击了敲诈勒烈者。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1日2017年1月2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Nidhi威胁着毁灭鲁里的生命的ishita

Romi也听到了她,他要求Mihika在里面取p。Abhishek和Romi联系着一切,他们很高兴至少要对苏波尔有一名目击者。Abhishek提醒他的警察。

在下一个场景中,Suhail对他的男人生气,负责照顾Vikram Behl。Vikram Ran远离苏海岛担心,如果他将他的秘诀讲述拉曼和伊希塔。同时,拉曼获取Abhishek的所有更新。Abhishek告诉他,他已经派出了他的警察来逮捕Suhail,很快他们会让他承认。拉曼说他不希望Suhail飞走。Suhail负责让他的女儿都受苦。Abhishek向他保证。拉曼告诉伊希塔,因为她被苏波尔的洗脑,他们不能对鲁里说什么。如果他们会对苏波尔说什么,瑞希将把责任归咎于他们而不是苏波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