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 Biopic与Salman Khan的Tiger Zinda Hai发生冲突?

时间:2022-09-09 14:46:06来源:

Sanjay Dutt的Biopic是我们已经听到了一段时间的声音,现在这部电影的射击已经开始,Ace Director Rajkummar Hirani有很多谈论他久的项目。在他透露的许多事情中,最引人注目的信息是,兰比尔卡普尔 - 斯塔尔今年可能会与萨尔曼汗的大圣诞节发布发生冲突 - 虎津达海,已经在12月22日预订了开幕日。

还阅读/ Salman Khan的虎Zinda海拍从摩洛哥开始,将于今年12月22日发布

Raju Hirani在与孟买镜面采访中说:“它走在楼层(1月14日),三茹会给拍手。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希望在6月份将其括起来,并瞄准2017年圣诞节发布。“

Hirani证实,这部电影通过推文进行了楼层。Actor Dia Mirza通过从集合中分享第一张照片来进一步添加到嗡嗡声中。点击也有Ranbir和Vicky Kaushal。

查看Sanjay Dutt的生物学铸件Dia Mirza发布的内容:

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是@rajkumarhirani电影集:)#sanjaydutbiopic #ranbirkapoor @ vickykaushal09 pic.twitter.com/c7jf0miozj

- Dia Mirza(@DeSpeak)2017年1月15日

Hirani优先于Sanjay Dutt在蒙娜Bhai 3的Biopic中,甚至在他的监狱术语去年终止时从yerwada监狱释放时拍摄了一个场景。根据报告,Hirani将在电影的最终积分期间使用此剪辑。

还阅读/射击Sanjay Dutt Biopic,具有Ranbir Kapoor Begins,Tweets Rajkummar Hirani

董事,在采访中进一步证实了这部电影的展示。“这不是关于枪支,毒品和黑社会的电影。这是一个关于父子rawal演奏Sunil Dutt和Ranbir作为Sanju的父子raw的父子关系的感觉良好的电影......一个伙伴电影,与三茹的许多朋友一起加入美国,由Vicky Kaushal扮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Ranbir将在Dutt演奏Dutt,而Anushka Sharma将被视为一名记者。也有Sonam Kapoor,谁是众多女性荷兰人所爱的人之一。然后还有吉姆萨巴。然而,追捕杜特的母亲和退伍军人演员露底队仍然存在。

在为这部电影中挑选兰伯尼尔时,他说有一些关于这位34岁的演员,让他从岩石日中提醒他杜特,也许是他的下垂的眼睛。

“我第一次看到他在起床时,我以为是三茹。我点击了他,并派去了到三茹,他们想知道为什么我送他自己的照片,“raju补充道。据报道,Ranbir一直在花费大量的时间,同时准备跨越他生命近35年的角色。

当他第一次听到剧本时,Hirani也共享了Dutt的反应,“我从未见过他之前哭泣,这对我们俩来说是一个情感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