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必须观察”视频捕捉了共和国的日子。看视频

时间:2022-09-09 13:46:08来源:

而不是发布图片或简单的单行,希望他的粉丝在共和国日,宝莱坞超级萨尔曼·萨尔曼汗选择发布一个心脏触摸的视频。视频唤醒了我们如何通过传播幸福,温暖,以及他总是说,“成为人”来庆祝这一天的精神。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视频并将其标记为“必须观看”。

这段视频拍摄了一个小男孩,他试图唤醒共和国的圣灵和正确意义,通过给他们赠送小旗。虽然每个人都在嘲笑他,但他可能想要金钱或者一定是乞丐,老人终于接受了他的愿望,小男孩拒绝拿钱,并说他只是想祝国家日。

观看视频分享我的Salman Khan:

必须看......快乐的共和国日! pic.twitter.com/xn991lqt33.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7年1月26日

除了萨尔曼,阿米塔巴·巴赫坎,莎瑞克汗,阿拉伯巴特,瓦尔·达瓦和其他演员们曾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祝福他们的粉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踢2:Salman Khan于2018年开始拍摄。Iulia Vantur在电影中唱歌?

目前,萨尔曼已经拍了他即将举行的薄膜管道,由Kabir Khan指导。这部电影已在拉达克广泛射击,这是一部电影将在军队的头像中描绘演员。Tubelight Stars中国演员朱朱作为领先的女士和Shah Rukh Khan将在电影中玩耍。

除此之外,萨尔曼还忙于虎泉海,他以前的电影ek tha老虎续集。这部电影谴责萨尔曼和卡特里娜的人物,并由苏丹名人堂,阿里阿巴斯扎法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