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昂贵的扎伊拉·斯米斯在早些时候发表恐惧。我们都忽略了她的担忧吗?

时间:2022-09-09 13:46:04来源:

在阅读Zaira Wasim在Facebook上的开放道歉之后,我的思绪追溯到2015年12月由电汇代理方式进行的Hers旧的采访。危险仍然是一年,扎伊拉·瓦姆姆和她的早期天赋尚未获得聚光灯。但这并没有阻止16岁的孩子在她最早的采访中突出了她真正的恐惧。年轻的女孩是坦率的,足以承认她被拖欠,欺负并威胁着她的电影射击的新闻成为公众知识。

观看/演员Aamir Khan捍卫危险女孩扎伊拉WASIM:这就是他所说的

“关于我的一些讨厌的评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Aamir Khan和其他船员帮助了我。我仍然从未知的人那里得到评论,但我相信积极性,并学会了如何处理此类评论,“扎拉在那次采访中回忆起来。

现在在今天的情况下这样的评论将成为一个尖叫的标题,但是,然后回来,因为扎伊拉·斯米姆仍然是一个未知的脸,没有人关心她的恐惧。她的稍后在电影促销Blitzkrieg中的访谈中都没有专注于这个问题,即使它与潜在的方式感受到它的存在。一旦Aamir跳进战斗,促进危险,称之为野兽的本质,它只是超级明星和他对恶魔化的肥胖视频,对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重要的思考。我们真正忘了检查的是,巨魔和露面的恶霸是否停止了社交媒体上的扎伊拉。一个人也不能打折一个事实,即Aamir在保持扎凯拉酷,平静和由她的采访中明显看出的巨大作用。难怪人们从未看到来自社交媒体上的十几岁的演员的任何不可思议的爆发,即使巨魔留下来。

那么昨天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在写出Facebook道歉之前,我最奇怪地知道为什么Zaira没有咨询她的父亲P Aamir Khan?她或不是她吗?在一个名人的每一项举措被她的职业管理人员和公共专家团队决定的时代,很少有一个可以跨越竞争争议的像差。Celebs非常特别是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东西,几乎每个公告,通过Twitter破坏的每一个新闻都只是经过谨慎和详细的与他们的形象和Celebander进行详细的咨询。这适用于宝莱坞的每一个和每个名人,除非当然,你是Salman Khan。

目前,公关代表扎雷拉不清楚。但由于她是Aamir Khan的下一个生产“秘密超级巨星”的主角,因为猜测女演员仍然在Aamir的关心和关注下,它不会太远。但本时片刻,完美主义者选择维持无线电沉默。

还阅读:危险女孩扎卡拉·瓦西姆道歉并删除了帖子,写了一个理由并删除它

需要一些理解的另一个问题是在山谷中望而面朝着宝莱坞电影作用的原因。虽然我们可能没有明确的答案,但我的思绪再次回到扎伊拉的面试,她承认她自己的父母让她的行为特别是因为她是克什米尔,这是一项任务。

观看/危险女孩扎伊拉WASIM帖子在Facebook上道歉,而不说它是什么

要点 - 就像其他父母一样,扎尔拉也不得不说服她的父母支持她在电影中行动的决定,更是如此,所以来自克什米尔。在扎伊拉自己的话语中,“这是我的学校校长和我的阿姨支持我的决定。他们都让我的父母说服并处理了很好的情况。“为什么表演皱起眉头?

还阅读:Anupam Kher Lauds Dangal Girl Zaira Wasim的实力:'你是我的榜样'

据说和完成,最终在社交媒体上挫败你,特别是当你着名时不是最聪明的事情。但要犯错误是人类,扎伊拉16岁就像你可以得到的人一样。人们只能希望她能够在她的跳跃后面把这种争议放在她身后。

阅读Zaira WASIM的原始Facebook帖子后来删除了她的帐户。

السلامعليكمورسمةاللهوبركاتی

这是一个开放的忏悔/道歉。我知道,许多人因我最近遇到的行为或人民被冒犯并受到了困扰。我想向所有我无意中伤害的人道歉,我希望他们知道我理解他们背后的情绪,特别是考虑到过去6个月发生的事情,但我希望人们也能理解有某种情况出现了哪一个无法控制,我希望人们还记得我只是一个16岁的女孩,我希望你相应地对待我。我很抱歉我所做的事情,但这不是一个故意的决定,我真的希望人们能够原谅我。还有很少的事情非常重要,我也想清理它们。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我被预测为克什米尔青年的榜样。我想简单明了,我不希望任何人在我的脚步延续,甚至认为我是榜样。我并不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不自豪,我希望每个人,特别是年轻人知道,无论他们是否在这个时间或历史上都有真正的角色模特。甚至认为我是一个榜样,模特将羞辱他们,他们的耻辱将是我们的耻辱!我不想在这里开始一个争论,这是我的目的只是一个只是一个我真正想要人们知道的。愿真主保佑我们并引导我们。

扎伊拉Wasim后来制作了第二个帖子,也删除了那个。

关于我的最后一篇文章,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已经成为这么大的问题。我只是想确保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感受,并且突然变成了国家新闻。我又一次地告诉了人们,我没有被任何人强迫任何东西。这是帖子并不意味着任何人,只是想确保人们没有受到我在做的事情的伤害。从媒体到其他人,请不要吹从这个比例。我也不是我不强迫我对任何人。希望这篇文章只是停止这一次和所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