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jhalak dikhhla jaa 9赢家Teriya Magar希望在行动中做出职业生涯。看到照片

时间:2022-09-09 12:46:13来源:

拉出一个惊喜胜利,14岁的尼泊尔少年Teriya Magar围绕着名人舞蹈现实的旅程展示Jhalak Dikhla Jaa季节九个,在一个高的纸币上。Teriya成为Show in Show的胜利者的第一个野公园进入者,Teriya在星期六晚上在Show的Grand Finale举行了Choreographer Salman Yusuff Khan和演员Shantanu Maheshwari。

还阅读/ Teriya Magar Wins Jhalak Dikhla Jaa第9季,击败Salman Yusuff Khan,Shantanu Maheshwari。看视频

来自Rudrapur在尼泊尔Ruparehi区的Rudrapur的Teriya早些时候赢得了舞蹈印度的第三季舞会。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特雷雅和她的团队包括编舞率瑞典考王和舞蹈合作伙伴Aryan Patra关于赢得展会及其未来计划的重要性。

它是超现实的胜利,因为萨尔曼和汕班等竞争对手

Teriya表示,致电她赢得梦想成真,她击败了这么强大,众所周知的电视面孔是一个巨大的交易。“所有的信用都会向我们的大量投票投票。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Salman和Shantanu Bhaiya都非常受欢迎。他们也是如此才华横溢的舞者。我很感谢观众投票给我们。“

尽管是野信厂参赛者,我们的胜利是公平的

Rishikaysh表示,他了解为什么人们询问他们的胜利,因为他们作为挑战者被追赶,在第二周被追赶,被称为回来。但他认为,他们应该为团队投入整个节目的纯粹努力工作。“我知道萨尔曼和山文的粉丝很失望,觉得为什么我们赢得了,但是一个人也应该看到是通配符,我们没有大量的时间来制作粉丝。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达到萨尔曼和汕翼已经是的。“

Karan Johar是我们最喜欢的判断

当被问及他们最喜欢的法官是谁时,获奖团队没有花太多时间回复。Rishikaysh说Johar的坦率和诚实是无与伦比的。“Karan Sir和Farah Ma'am(Farah Khan)从未遵循任何剧本。他们说他们觉得是什么样的。我爱Karan先生,我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名人。从赞美向建议中,他以真实性给出了一切。“

电影和电视是我们的下一步

Teriya表示,她一定会占据职业生涯。“我倾向于行动,我想追求它。如果我提供任何小说秀,我肯定会接受它,“她说。她害羞的舞伴艾莉安,我们几乎没有“听到”的节目,这次说道。他说,他想专注于他现在和完成教育后的学业,计划将编排作为职业生涯。另一方面,Rishikaysh不能等待有趣的提议来实现他的方式。“我等了14年来得到我的到期,现在我终于得到了它,我想充分利用它。我希望我能为电影编排机会。“

大结局看到Terita抓住了最大的观众票,并成为该节目的获胜者,由Karan Johar,Farah Khan,Jacqueline Fernandez和Ganesh Hegde判断。决赛剧集也有演员Hrithik Roshan来推动他的电影Kaabil,并鼓励决赛者。Teriya在家中获奖奖杯和价值30万卢比的现金奖品。除了演员Salman Khan宣布作为胜利者的名字。

查看昨晚Jhalak Dikhhla Jaa jhalak dikhhla Jaa的旅程中的一些照片。

这是希望三重奏,所有的运气都是他们未来的项目。我们希望Teriya的胜利狂欢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