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K,3个白痴名望摄影师在JR NTR-Bobby的下一个标题中工作

时间:2022-09-09 12:46:07来源:

JR NTR和Bobby绝对正在寻找他们下一个项目的重创。消息人士透露,流行的宝莱坞电影摄影师C K Mutaleedharan已经绳索以NTR27工作。

Mutaleedharan有宝莱坞贝丝,包括Aamir Khan的PK,3个白痴和Hrithik Starrer Mohenjo Daro给他的信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NTR27的正式发布将在Sankranti和定期拍摄后立即开始。该股旨在释放2017年下半年。关于电影演员和船员的其他细节将很快宣布。

早些时候,塔拉克的兄弟还宣布他将是在压制电影的地方。“我很高兴在我们的家庭横幅向内艺术中生产塔拉克的第27部电影。这项大型预算项目将具有最佳的技术标准和生产价值。鲍比总监已经提出了一个很好的故事,这对演员和没有NTR中的明星表示正义,“Kalyan Ram说道。

鲍比董事迫切希望挖掘塔拉克的成功,特别是前者与Sardar Gabbar Singh的崩溃之后,它在Tollywood票房收到了很差。

与此同时,在脾气暴躁的脾气暴躁,纳押毛皮和Janatha车库时,NTR在滚动后滚动。在这一大预算生产中,他将再次在完全新的外观中看到。

由于塔拉克最后的大片大片Janatha的车库发布了三个月,他一直在寻找一个良好的剧本来锁定他的日期。最后,他对Bobby的剧本印象深刻,因此给了他一个点头。同样在比赛中是Ala Modalaindi名人的董事Anil Ravipudi,他们争夺他的剧本。ravipudi也被称为塔拉克的故事主意叙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