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esh rashan受伤,因为Kaabil变得少得多:如果继续,我会停止制作电影

时间:2022-09-09 12:46:11来源:

Rakesh Roshan非常伤害和沮丧,参展商已经抵御了他们对kabil和rape 50:50屏幕分配的承诺。raes已经给出了60%的屏幕,从而将Kaabil留下40%。

伤害和愤怒的rakesh,谁在领先地区向罗山与儿子Hrithik Roshan一起制作了Kaabil,告诉我们,“他们(参展商)是非常强大的人,他们没有使用正确方向的电力。他们正在使用他们的力量方向。全世界都存在50-50条规则。为什么我们不能跟进同样的话?他们正在屈服于将在3月份发布的电影(Baahubali)上的压力策略。所有经销商和参展商都应该聚集在一起,说我们不会屈服于这些压力策略。“

观看视频/ Hrithik Roshan,Rakesh Roshan Forth在Kaabil越来越少的屏幕

制造商还表示,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他会停止制造电影。“他们(参展商)正在错误的方向使用权力并摧毁诚实的生产者。这些冲突对生产者,经销商参展商及以上所有没有钱在一周内观看两部电影的观众有害。他们通过沉迷于这种压力策略来剥夺每个人。我很受伤,如果这继续我不会再制造电影。“

还阅读/ raees电影评论:莎瑞科汗的电影被困在塔图马和克制之间

还阅读/ Kaabil电影评论:Hrithik Roshan是这部透明杂乱的唯一亮点

为什么Rakesh Roshan不会看Shah Rukh Khan的raes

当被问及他是否怀疑SRK或Excel作为影响参展商的力量拖尾的力量,Roshan拒绝采取任何名称。“我不想说出任何人,但是是在这个行业中没有朋友。我们总是独自站立,总是必须独自一人。我和hrithik是真的。我们爱每个人。但许多其他人都是假的。他们拥抱,握手拥抱和亲吻所有照相机。在它后面,这是一个不同的球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