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3日2017年1月2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Sarla要求Abhi取消参与订婚

时间:2022-09-09 13:46:07来源:

AALIA和Purab进入一个论点。AALIA说他已经失去了他们。 Purab告诉Aalia他不会留下她,如果她会试图诽谤布拉亚和她的家人。Abhi和Pragya到达布拉格亚的房子。Abhi发现Sarla的行为漠不关心。他检查他是否在错误的时间来了。

毕吉说Sarla不太好。但是,Sarla说,Abhi有一些错误,这使得她的心烦意乱。碧吉试图中断,但阿比公开问Sarla为什么她对他生气。Biji要求她为Abhi享受糖果,Pragya跟随Sarla到厨房。他们争论Purab的计划,失败了根据Sarla。布拉雅要求她给她一天的时间和purab,他们会找到解决方案。Sarla说,她不想伤害她死去的女儿的感情,也不希望任何人摧毁布拉格的名字。她担心Aalia将会发生订婚。

Sarla问Abhi认为,如果他想安慰她,那么他应该取消布拉格和Purab的参与。她介绍了Abhi应该在为她选择新郎之前提出布拉格。Abhi设法说服她并祝贺每个人。他离开了。

布拉格谢谢萨拉。Sarla要求她打电话给Purb,做点什么来停止订婚,否则她会告诉一切到Abhi。她说她更关心布拉格亚的声誉而不是别的。

Abhi回家,Aalia和Tanu渴望了解Sarla对新闻的反应。他们确信Abhi必须从她身上骂,但Abhi告诉他们一个不同的故事。他说Sarla给了他味道的Gajar Ka Halwa。Aalia和Tanu感到惊讶,Aalia说,布拉格是非常聪明的,她必须要求Sarla不要在Abhi面前做出反应。她对塔努说,布拉格娅的聪明大脑无法帮助她参与日。

AALA威胁普尔加亚,她希望Sarla受苦,她计划在参与派对上对Sarla进行震惊。布拉格娅担心。第二天早上,布拉格来到了Dadi并告诉她关于Aalia。迪迪要求她打电话给purab。 Purab说他有一个计划,但他会回家讨论。布拉格讲述了Dadi,如果他们无法停止参与,那么Sarla会告诉真相。

Abhi采取布拉格的参与者购物。布拉格否认,但Abhi推动她的购物。Aalia和Tanu也来到那里。Aalia在一边拿着布拉格,并挑战她。布拉雅说,她想和Abhi一起享受这一天,如果她想要,她可以从Abhi的手中佩戴订婚戒指。

Tanu害怕并要求Aalia不要挑战她。布拉格笑着笑了笑,为Abhi选择职位。坦努说,他们不能轻,当时在马悟空购物时,布拉格队的手提拿来自阿比的手中的Mangal Sutra。

Abhi和Pragya忙于选择Lehnga。Abhi披上了披肩,并说她看起来就像一个新娘。他在布拉格娅的美丽中迷失了。Aalia和Tanu看到他们并嫉妒。Aalia要求坦努干扰。Tanu去那里并从布拉格亚的手中抢夺了Lehnga。她说,莱恩·普拉玛看起来更好。她要求销售女人帮助她披着。销售女人识别她。似乎Tanu以前已经用尼克尔到了同一个陈列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