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主要忽视了Padma奖

时间:2022-09-09 14:46:05来源:

随着PADMA奖的重点,周三宣布,仍然是古典音乐和舞蹈世界的现实生活英雄和人才,宝莱坞名人在这一年的89届奖杯名单上很大程度上忽略了。官方公告前的几个小时由政府作出,演员Manoj Bajpayee的祝贺信息被命名为Padma Shri荣誉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轮次。但他的名字在最终名单中无处可行。

观看视频/政府宣布2017年PADMA奖获奖者列表

根据一份新闻报道,日报每天,VETERAN演员ASHA PAREKH和Rishi Kapoor,Singer-Composer Shankar Mahadevan,歌手Sonu Nigam和Kailash Herh,除了Manoj,是政府为Padma获奖者的休闲名单的一部分。

然而,在这些名称中,只有凯拉德·赫尔被命名为该国第四届平民奖的Padma Shri。

Padma Vibhushan被保留为庆祝的歌手KJ Yesudas,他们在该行业中花了超过五十年,而着名的格莱美赢得乐器师Vishwa Mohan Bhatt,他在修改了夏威夷吉他到Sitar,Sarod和Veena的组合后抓住了全球的注意力并将其命名为Mohan Veena,已被命名为Padma Bhushan荣誉。

也读/骄傲,庆祝活动:帕拉什·赫尔·帕尔玛Shri荣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帕克马银行奖学金的详尽清单,除了凯拉什外,帕尔马电影业的任何流行名称 - 与去年的PADMA奖项列表相比,包括Anupam Kher,Udit Narayan,Ajay Devgn,Priyanka Chopra,Nila Madhab Panda等名称和Madhur Bhandarkar,除了Rajinikanth,Ramoji Rao和SS等热门名字之外rajamouli。

当伊甸园在公告后联系他时,Kailash听起来像个孩子一样兴奋

“受到上帝的恩典,我得到了这一荣誉。这是一个骄傲和庆祝的时刻。这是因为很多祈祷和努力以及父母和大师的祝福,以及从粉丝的爱情,“凯拉什告诉伊恩。

曾经在印地语电影行业积极活跃的歌手Anuradha Paudwal也是Padma Shri Awarnees。

此外,资深电影评论家Bhawana Somaaya,其最新书籍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Mumbai推出,已在文学和教育领域的贡献中被命名为Padma Shri - 新闻。

来自区域电影行业,赢得Odia演员 - 电影制片人Sadhu Meher和Multi-Lingual女演员Bharathi Vishnuvardhan - 在Kannada,Tamil和Telugu语言中都有详尽的电影 - 已被命名为荣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