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dhi dogra希望在woh apna sa玩阴性不会打字她

时间:2022-09-09 15:46:07来源:

印度电视台是一个行业,其中一个角色可以定义演员的整个职业生涯。在维持脚步的比赛中,大多数人通常都无法展示他们的多功能性,最终成为键币。这正是ridhi dogra的关注,我们的新电视节目的首映式Woh Apna Sa,这将是她第一次描绘否定的角色。

虽然作为一个表演者,她很兴奋地做一些与她过去的郊游不同的东西,她大多扮演了积极的角色,她仍然担心她的新节目将带来一个误解,即女演员现在只对现在玩敌人屏幕上映敌人。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对话中,Riddhi讲述了尝试与Woh Apna Sa不同的风险,她希望做一个浪漫的作用以及为什么我们在电视上看起来很快的时间。

“当你只玩积极的角色而且突然你做了负面角色,人们认为你是疯狂的或可能是你退休!或者他们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容易吸取的东西,“演员在2010年在2010年戏剧戏剧马里达(Drama Maryada)最闻名:莱金·凯巴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事实上,Ridhi揭示了她第一次提供Woh Apna Sa,她立即拒绝了它。“来自Siddharth办公室的人(Siddharth P Malhotra,Show的制作人)称为我,并给了我一个快速的叙述我的角色,我把它倒了下来。几分钟后,Siddharth叫做并问我,'你为什么这么说不?'我和他坦率地说,“我不想在电视上发挥消极作用。此外,她是两人的母亲。但后来他告诉我他叙述的角色和方式,我被卖了。我知道这是我在过去四年中占用的角色,“她说。

Woh Apna Sa,也主演Sudeep Sahir和Disha Pararmar,作为一个女人,作为一个女人,其自我痴迷最终摧毁了她的婚姻生活。Sudeep扮演她的丈夫,Aditya,而Danka扮演Jaanvi,他爱上了他。

ridhi说,描述她的角色,“我的性格不是鞋面。她有她做她正在做的事情的原因。它具有灰色的色调。这就是我签署了这个节目的原因。我不会做出完全消极的作用。“

该节目将在Zee TV上播出,目前,它已被委托一年播出时间。虽然现在,Ridhi完全消耗了尼沙,她希望她做浪漫系列的渴望很快就实现了。她还希望Woh Apna Sa未来不会成为她对积极角色的Perusal的障碍。

观看/ WOH APNA SA PROMO

“我仍然想要扮演积极的角色,事实上,接下来,我想做一个出于出去的浪漫秀。所以,我真的觉得有可能超越刻板印象吗?我不知道我是否正在勇敢或愚蠢或过于雄心勃勃的(与WOH APNA SA),但我想打破这种模式,以我的方式与我所做的那种工作。我也许玩母亲或消极的角色,但我想继续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她总结道。

WOH APNA SA将于1月23日开始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