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将可爱的生日愿望“轻盈”,他的生命,Namrata Shirodkar。见图

时间:2022-09-09 15:46:05来源:

在他的妻子Namrata Shirodkar的生日上,Telugu Superstar Mahesh Babu有一种特殊的方式希望他的更好的一半。受欢迎的演员采取Twitter并分享了一个可爱的纳米拉塔的照片,标题是读,“我的力量和我生命的光芒 - 我最亲爱的妻子生日快乐。”Namrata今天曾经44岁。

Mahesh和Namrata在2005年2月捆绑结前几乎四年了。在Mahesh的职业生涯开始时,2000年的两个共享屏幕空间薄膜VAMSI。然而,Namrata放弃了婚礼的电影职业。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 - 儿子Gautham和女儿Sitara。

阅读Mahesh Babu的推文:

我的实力和我生命的光芒 - 我最亲爱的妻子生日快乐:) pic.twitter.com/oembbgnkqk

- Mahesh Babu(@Ursturymahesh)2017年1月22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趣的是,就像他的父亲一样,Gautham还将他的行为首次亮相作为Mahesh的Nenokkadine的儿童艺术家,也主演了Bollywood演员Kriti Sanon。对于同一部电影,父子二人子也接受了赞同。

Read / Mahesh Babu宣布三部带有Tollywood的经验丰富的董事

最近,Namrata共享来自最近的拍摄照片的照片。在工作前,Mahesh Babu将在Ar Murugadoss的下一个项目上工作。之后,他将与koratala siva一起携手,他早些时候与斯里坦文化的演员合作,这是2015年最大的泰卢古哗然。

看看Mahesh Babu和他的家人的更多图片:

该项目暂时叫做“Mahesh 24”,并将被DVV娱乐娱乐器兑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