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5日2017年1月2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urab告诉Abhi,他正在呼吁参与订婚

时间:2022-09-09 15:46:05来源:

普拉格亚在审判室。Abhi在外面打电话,并检查他的夹克。布拉雅要求他等待,突然尖叫,因为一个别针伤害了她。Abhi担心并进入试用房。他问普拉格亚,她受伤了。他看到了布拉格娅的背部和恐慌,询问她包里有任何奶油。当他们没有找到任何申请的时候,Abhi吹了她,他即将亲吻她的伤口。但是,他意识到他正在过度限制,所以他控制自己。Abhi告诉布拉格,他无法痛苦地看到她。布拉格询问为什么他说他没有答案。布拉格几乎告诉他,因为她是他的妻子,但停止了,因为她是他最好的朋友。

Abhi赞美普拉塔,她在Lehnga看起来非常漂亮。他从布拉格亚的钱包里取出了一个唇线笔,在她的额头上画一个bindi。他还把Dupatta放在头上,他把她转向镜子,说她看起来像个新娘。如果他可以永远盯着她的妻子,他盯着她和奇迹。布拉格看起来。他们花了一个浪漫的时刻。Abhi说,Dadi将很高兴见到她的服装。布拉格岛问他的感受如何。Abhi说,他感觉很好,因为他最好的朋友们彼此结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Aalia和Tanu正在寻找Abhi和Pragya。Aalia骂Tanu。他们称之为Abhi并了解他是在女士们的试用室中的布拉格。Tanu很生气地看着阿比从试用室与普拉那会出来的Abhi。Aaliya愤怒地问他在里面做了什么。Abhi非常冷静地回复他没有做任何事情。布拉格笑了。坦努变得更加恼火。她问了几个问题。但是,Abhi忙于赞美普拉格亚的美丽。他说他只是想看看他为她选择的连衣裙看到布拉格,也想向她展示她为他选择的夹克。阿比说,他计划制作布拉格他的官方服饰设计师。Tanu骂他。Abhi叶子改变他的衣服和平原嘲笑Aalia和Tanu。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4日2017年1月2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在陈列室遇见了尼克尔

在Abhi的房子里,整个家庭都在等待他和每个人。 Purab看起来紧张。Abhi进入并讲述了He和Pragya与参与者购物完成。Abhi并不让Purab说什么,他继续讨论他关于Purab的订婚和婚礼的计划。 Purab失去了他的控制和尖叫声。他告诉Abhi,他不想参与并希望取消仪式。Abhi震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