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克汗宠坏了我:Mahira Khan承认她哭泣,因为她无法促进raes

时间:2022-09-09 15:46:04来源:

只有幸运的女性才能浪漫Shah Rukh Khan屏幕。幸运能够在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中获得机会。巴基斯坦演员Mahira Khan是我们羡慕的一个名字。SRK在即将到来的电影raeps,Mahira在1月25日为她的大宝莱坞首次亮相而设。但是,她的梦想首次亮相,由于去年两国之间的政治动荡而变成了酸。马哈拉被禁止在印度和她的团队中促进raes。

Mahira在印度是一个受欢迎的名字,感谢她的Pur Pakistani表演,如Humsafar,它在Zindagi频道播出。虽然Mahira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中保持嗡嗡声,但通过分享常规帖子和推文,她仍然渴望在这时与她一起演员。

马哈拉在坦率的采访中谈到了她的宝莱坞电影,达到了巴基斯坦出版黎明。

观看视频/ SRK的蕾斯致命转变!1Fan Dead,另一个受伤的警察指挥者收费淹没了人群

马哈拉表示失望,即raeps在巴基斯坦没有发布。在采访中,她说:“我希望我的国家看到这一点。我希望每个人都看到它,世界上每个人。我的朋友们一直说你做到了,这就足够了,你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盒子里,你这样做......我这样做了,但是我的一部分说,不,我希望每个人都看到我的血汗和泪水这两年,因为它很艰难,我希望人们即使我失败了。但是,如果我已经学到了这两年的一件事,那就是一个人无法控制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节省一个场景,你可以在电影后面修复事情,但有些有些东西可以遥不可及。你不能做任何事情。但我正在为此而来。“

还阅读/ raees:Mahira Khan'感觉不好'无法促进电影

Mahira,包括其他巴基斯坦演员,如Fawad Khan和Ali Zafar在不幸的URI攻击后去年面临着热量。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变得如此强烈,所有巴基斯坦艺术家都被禁止在印度电影行业工作,甚至不得不在印度中途留下所有未来的项目。马哈拉说,“这是痛苦的”。

“有了这个禁令,这是不幸的。六个月前,我每天都在得到一个新的剧本。截至六个月后,制作人说没有范围,让我们回到戏剧。“

Mahira承认甚至脱落泪水,因为无法体验印度和其他地方的raes促销各地的所有高度。“我来这里,新歌出了。每个人都在发送消息,我泪流满面的车。再次。第10次!而我的发型主义者给我发了一条消息,说'我认为我们应该总是用眼泪说再见,因为我们总是在我们这样做时再次见面。我不想浪漫,但到两年结束时,我们有人哭了说再见。而且我非常感谢他们所有人,特别是我的董事Rahul Dolakia和Producer Ritesh Sidhwani,他在这两年内都在我身边,即使在最糟糕的时候。“

马哈拉说,“他真的,”他是魔法,真的,诚实地,魔法。他为生活宠坏了我。他曾经告诉我这样做的事情,这样做。在一个点我问他,我不是对吗?他说“看起来我只是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从我的经历中。你这样做,但我想要的就是当你在屏幕上看到自己你不来找我并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除此之外,他太血腥了。没有什么能不能跟他说话。“

“我们有惊人的对话。与聪明的人交谈是如此有趣。这不仅仅是关于电影,他可以谈论什么!当然,我一直是一个粉丝。但如果你看他的采访,你可以告诉他是诙谐的,聪明。很高兴与您可以进行对话的人合作。“

观看/ 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Starrer Song Zaalima

装袋khan国王的电影可以成为你的职业生涯。但在马哈拉的情况下,它成为一个梦想成真,但以一种不寻常的方式。

看到Shah Rukh Khan的几个PIS raeps Co-Star Mahira Khan:

“我也想推广这部电影。我也想接受莎拉汗khan的采访谈论它。为什么不?为什么我被告知那是询问太多了?不是!这是我的权利。这也是我的电影,“马哈拉讲了她的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