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不会很快去好莱坞

时间:2022-09-09 15:46:07来源:

Amitabh Bachchan在好莱坞首次亮相,2003年电影伟大的盖茨比,但他不再随时前往西方。Megastar表示,他目前没有外国海岸的优惠。

许多印度演员,如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Irrfan Khan和Nimrat Kaur正在穿越边界,并在好莱坞制作一个标记。

询问大关于这个问题,他说他没有计划冒险出去外国海岸。“没有项目已经到了我的方式,所以答案是否定的,”amitabh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子邮件。

“伟大的盖茨比”,由Baz Luhrmann指导,也包括Leonardo Dicaprio,Carey Mulligan和Tobey Maguire。Amitabh扮演Meyer Wolfsheim的简要作用。

Amitabh Bachchan仍然来自伟大的盖茨比:

去年,Amitabh与“粉红色”,一部关于女性面临的问题的电影得到了批评。演员说他相信“我的电影”粉红色“对我的奖励真的是对”粉红色“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问题的奖励。”

阿弥陀佛Bachchan被称为宝莱坞的“愤怒的年轻人”,逐渐努力推动标记为“沙草汉”。经过多年的踏入不同的人物,印度的电影传说称他不断发展的屏幕角色是与他的年龄同步给他提供的角色变化的反映。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74岁的孩子有一段时间又崇拜“有趣的报价”来到他的方式,但由于时间的时间,他无法接受它们。尽管他喜欢的稀有表情,但大B - 因为他深情地召唤 - 在谈到他的职业生活时,遵循一个非常简单的规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