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monte SuviseShangal电影评论:Dulquer Salmaan-Starrer是一部令人愉快的电影

时间:2022-09-09 17:46:03来源:

Jomonte Suvisheshangal电影演员:Dulquer Salmaan,Mukesh,Anupama Parameswaran,Aishwarya Rajeshjomonte Suvisheshangal电影导演:Sathyan Anthikadjomonte Suvisheshangal电影评级:3

朱梅特·苏维施斯斯塔尔终于在星期四出来,在喀拉拉邦生产商与参展商之间的利润分享纠纷中随着其他新的Malayalam薄膜停滞不前,随着其他新的Malayalam电影。这部电影应该是一个圣诞节发布,但已经在非度假周末击中了屏幕,这将在其箱子办公室号码上总是造成收费。

Jomonte Suvisheshangal是由Iqbal Kuttippuram编写的令人愉快的电影。电影的加点是它植根于现实中,这些字符不能简单地被归类为黑色或白色。电影的另一个主要加点是总监Sathyan Anthikad的能力从他的演员中提取令人信服和迷人的表演。

这部电影叙述了它的标题角色的令人振奋的旅程,由Dulquer Salmaan扮演。由穆克什玩的文森特是一个富有的富人的商人。他有各种投资,但他的主要业务是房地产。他有四个孩子,包括Jomon。除了jomon是一个不合格的jomon,家庭中的每个人都是赚钱的。仲龙是一个富裕的商人的儿子,对他的未来并没有担心他的术语。在一开始,很容易判断他的性格作为被宠坏的小子,但他是在困难时期由父亲做正确的人。

由于业务决策不佳,文森特失去了所有的财富和房子。虽然他的所有其他孩子和近亲都明确说明他们想要在他的斗争中没有任何部分,但乔姆森在他的翅膀下带走了他的父亲。他们转向泰米尔纳德邦的Tirupur,Jomon与一位老朋友开始纺织业务。不幸的是,他的挥霍商业伙伴将业务运行到地上,为Jomon和Vincent交出另一个打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omon遗嘱将与他父亲一起对抗所有赔率吗?虽然这个故事不是闻所未闻的,方向和剧本,欣赏生活中的小乐趣,确保电影是一个迷人的手表。这部电影是关于在最黑暗的云层中找到银色衬里,珍惜悲伤和幸福的人站在我们身上。

一个感觉良好电影的重要品质之一是它应该是一个在现实世界中的写作精彩的喜剧。朱蒙特·苏维尔·苏维尔斯卡兰卡队足够巧妙地写作笑话,让观众在其领先人物的斗争中保持轻松的心情。

穆克什和杜拉克作为父亲和儿子都是令人愉快的。作为凯瑟琳的Anupama Parameswaran在电影中短暂出现,但她已经令人信服地完成了她的部分。Aishwarya Rajesh作为Vydehi在电影的下半年发挥着重要作用,她的性格与杜恩斯特之间的化学增加了电影的感觉良好因素。电影中的所有其他人物都有一个目的,他们有助于电影的进度。应当赞赏作家。除此之外,电影并不会远离故事为图像或不需要的歌曲。由Vidyasagar评分的歌曲巧妙地习惯于帮助故事前进。

令人遗失的是,朱蒙特·苏维施斯山的释放被停滞不前,这已经很长时间了,并且在圣诞节期间没有到达观众。然而,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与迷人的家庭艺人旗下了新的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