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失望的Harshvardhan Kapoor说,最好的首次亮相电影奖应该给新人

时间:2022-09-09 16:46:05来源:

诚实肯定是Harshvardhan Kapoor最令人钦佩的品质之一。演员是赢得最近结束的电影费奖的最佳男性首次亮相奖励的Frontrunners之一。但奖项去了Udta Punjab的Dilejit Dosanjh,离开Harshvardhan失望了。Mirzya演员认为,最佳首次亮相奖项应给予相对较新的演员,而不是那些已经在其他语言中做过大量工作的人。

“我赢得了除电影前的每一个奖项。你不知道它是什么样的。有些奖项有陪审团,他们决定。有些人有一个受欢迎的投票。所以我不知道他们今年如何决定。我认为赞助奖项应该是对电影相对较新的人。我做了更少的工作。否则,就是说,我已经完成了100个英语电影,现在我正在做一个印度电影,所以我是一个亮相。所以,如果Leonardo di Caprio赢得了奥斯卡,然后来做一部宝莱坞电影,他是一个亮相的,这不是我同意的。“

在Filmfare 2017年赢得胜利后观看/ Dimjit Dosanjh的反应

。@ diljitdosanjh在62nd #jiofilmfareaware获胜后的反应。 pic.twitter.com/znwpap7zrx.

- Filmfare(@Filmfare)2017年1月14日

Harshvardhan表示,表达他失望的失败,“我有Bhavesh Joshi和一个生物学,我将于今年12月开始工作。随着你的成长,你继续努力你的工艺,并保持越来越好作为演员。但是,如果人们没有与故事的叙述联系在一起的那一天,人们会觉得你的表现并不像你认为的那样好。就自己而言,我有几次默兹雅,我可以改变这部电影的时刻。现在,当Bhavesh Joshi出来时,人们可能会更多地连接它,因为它更可关联,所以人们可能认为这是一个更好的性能,但可能不是这种情况。所以它是主观的。是的,我对没有赢的感到失望,但我会回来的。“

Kapoor Lad也觉得他的姐姐Sonam应该在主要的流行类别中获得最好的女星奖,而不仅仅是批评者。“Sonam应该赢得了主要类别。Neerja是年度最高的女性电影,并且在流行方面,这是巨大的。我不明白它是如何工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