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害怕被陈特典型:Aditya Roy Kapoor.

时间:2022-09-09 16:46:08来源:

他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浪漫电影,但演员Aditya Roy Kapoor说,他对不同的类型进行了开放,并希望下一步做一个动作电影。像Aashiqui 2,Fitoor和Ok Jaanu这样的电影已经探索了他的情人男孩的一面,但Aditya说这是一次巧合。

“这只是巧合的问题,这些是到目前为止向我提出了吸引力的唯一脚本。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我喜欢各种各样的类型。我看各种各样的电影。我长大了看很多动作电影。我很想做一个动作电影。我觉得这将是很有趣的,“他在这里接受了一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被问及他是否害怕被视为浪漫的英雄时,演员说他并不担心,因为他在行业中太新了。“当然,导演会在特定类型中看到你,他们喜欢你的工作,他们倾向于认为你只能在那种类型中做得好......但是,我正在提供不同的角色。刚刚开始他们职业生涯的演员,就像我一样,不要轻易地开槽。一旦你要么失败了几个类型,他们都说你只有一个好的。但如果你尝试过,那么他们就不会插了你。“

还阅读/ ok jaanu演员aditya roy kapur更喜欢婚姻关系

Aditya还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探索他的音乐局,并希望有一天削减专辑。“有时候,我坐在吉他上,开始玩......某些东西或其他弹出洞穴...基本上,我写下了我思想的任何东西。我写了很多歌曲,但他们躺在我的橱柜里......我的意思是有一天要对他们做点什么,“他说,加入他一直在8 - 9年左右弹吉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