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狮子官方海报出局。Dev Patel,Sunny Pawar设置了强烈的表演留下深刻印象。看到照片

时间:2022-09-09 16:46:07来源:

Dev Patel下一部电影狮子的官方海报已经出局了。海报描绘了阳光明媚的婆罗洲的开发。位演员对他们在电影中的表现得到了很大的评论。狮子的故事是基于Saroo Brierley的角色,他在五岁时丢失了与他的家乡分开,并被澳大利亚夫妇采用。二十年后,他开始使用谷歌地球寻找他的长期家庭。

谈论他的角色,阳光曾说过,“这是一个可怕但非常勇敢的故事,真的触动了我。”八岁的萨鲁斯播放了年轻的萨洛,而开发者则在Garth Davis的电影中的成年版。

看看Dev Patel的狮子海报:

这是#狮子的印度官方海报......印度在2017年2月24日在印度发布。pic.twitter.com/zmsbcav5yp

- 2017年1月23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在第一部分中,我们有精彩的电气阳光散,他们以前从未在镜头前,并导致一半以上的电影。我接受了更成熟的部分,“在面试中说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通过他在奥斯卡获奖电影贫民窟百万富翁的主导作用中发现了名人的Dev Patel说,他认为他在外国电影中代表印度的“真正的自豪感”。除了他,狮子还有明星好莱坞女演员妮可基德曼,大卫温莎和印度演员Priyanka Bose,Deepti Naval,Tannishtha Chatterjee和Nawazuddin Siddiqui。

还阅读/阳光派·鲍尔金球王子小王子

查看更多图片来自Golden Gloomes 2017的Dev Patel和Sunny Pawar的更多图片:

DEV将飞往孟买,为他的下一个大项目拍摄,孟买很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