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和Jaya Bachchan一直居住:amar singh.

时间:2022-09-09 16:46:06来源:

政治家AMAR Singh,曾经是Amitabh Bachchan非常亲密的朋友,对Bachchan家族进行了一些令人震惊的启示。他在接受ABP采访时说,“即使在我遇到Amitabh Bachchan之前,他和Jaya Bachchan也在分开生活。在他们的两个简易别墅,Janak和Pratiksha。人们责怪我在这个国家的每一个可能的问题。我甚至不对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Jaya Bachchan之间的裂谷负责。“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mar Singh最近被指控导致萨姆布瓦迪党的裂谷。Rajya Sabha MP清除了责任,媒体始终认为他负责每一个裂缝,无论是萨姆·瓦迪党,AMBANIS还是Bachchans。

然而,最近发现艾奇瓦娅在奖项展会上发现了坦率的时刻。艾滋病被人们看到她的头在Jaya Bachchan的肩膀上,好像她是她自己的母亲。与岳父amitabh bachchan的几张照片也在互联网上进行一轮。她看起来不仅仅是和他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间!

还阅读/ aishwarya与Amitabh-Jaya的坦率的时刻将使您梦想与Bachchans一样。看到照片

辛格甚至早些时候发了一句声明,说它是Amitabh Bachchan没有与他保持朋友的决定。他还声称Bachchan警告他在他的政党中不接受Jaya Bachchan,考虑她的“不一致的性质和习惯”。据报道,阿米塔巴赫·巴赫坎说,作为一个朋友,辛格有权说他想要什么。

巴克人始终保持个人生活。考虑到这次辛格在顶部有一点,我们想知道巴赫歇尔人如何做出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