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月19日预览:婚礼后,Mona Lisa让她回到Manu Punjabi

时间:2022-09-09 16:46:08来源:

经过两天后看到Bigg Boss 10房内的幸福和微笑的面孔,为参赛者的一系列争论和争吵做好准备。Mona Lisa终于将Adieu竞选给她的丈夫Vikrant,泪眼和沉重的心脏。她将回到房子,但改变了对她最好的朋友Manu Punjabi的态度。

在Bigg Boss 10 Finale上还阅读/ Swami OM:我会打破Salman Khan的骨头

Manu发现Mona对他的行为非常奇怪,并面对她。蒙娜告诉他,与友谊有关的事情正在荣耀和吹出房子外的比例,这一直困扰着她。她补充说,在她的婚姻之后,她不能做出任何错误的举措或者采取任何错误的决定,这将对他们的生活产生涟漪影响。Manu在规模中融合并告诉他,这是一个有操纵蒙娜的vikrant,并将随意的想法钻入她的头部。这是Trio M3(Manu,Manveer和Mona Lisa)的结尾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Lopamudra在房子里面的新麻烦制造者涌现,因为她再次进入Manu和Manveer的神经,因为她不整洁的习惯。Bani通过说Lopa与Manu和Manveer的友谊来增加燃料来解雇,这是纯粹的便利性。

#manveergurjar&@themanupunjabi拉@ monalisaantara的腿,因为她回到#biggboss house!#bb10 #video pic.twitter.com/nma1rpbbo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19日

晚上,Bigg Boss介绍了另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让参赛者提供一个额外的优势,以拯救自己从即将到来的提名。室友将被推入两支球队,队伍(Manu,Manuveer和Lopamudra)和Rohan队(Mona,Bani,Rohan)。Manu的团队必须伸展绳子,并在红色标记旁边搭配一个位置,用手始终牢牢地放在上面。他们必须确保他们的大多数团队成员在上述职位上存活,这是最长的时间,另一个团队必须将它们从他们的位置移动。

。@Bani_J,@Monalisaantara&@ Rohan4747开始计划他们的游戏后再次为下一个任务再次推入2支球队!#bb10 pic.twitter.com/wyrlnbbhfi.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19日

@bani_j在多大程度上转到任务中#manveergurjar,@themanupunjabi&@ lopa9999的困难?#bb10 #video pic.twitter.com/h6u4ibuink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19日

作为任务开始蜂鸣器戒指,Bani和Rohan开始刺激战斗机。他们试图通过投掷冰冷的水,油,香料,凝乳,锯末和冰块来分散它们,让他们感到厌恶。Manu的手从红标的移动,他在比赛中丢失了他的机会。现在有趣的是,看规模和洛帕曼德拉能够在游戏中生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