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Sharaddha Kapoor希望Sid在社交媒体上,观看视频

时间:2022-09-09 17:46:03来源:

它是Sidharth Malhotra的32岁生日和宝莱坞名人,如Katrina Kaif,Shraddha Kapoor,Akshay Kumar和Rishi Kapoor,其他人在他特殊的日子里派出了斯迪哈里士。

卡特里娜·凯夫拿到Facebook希望她的Baar Baar Dekho Co-Star,称他为她所知的最美最好的人之一。她甚至与他们的标题共享了一张美丽的照片,“我知道的最美好的人......最幸福的生日最亲爱的Sidharth Malhotra ......祝你在世界上所有的幸福,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

EK Villain Co-Star Shraddha Kapoor还展示了Twitter,在他的第32岁生日那天送到Siddharth Malhotra的“大丑陋的拥抱”。她写道,“生日快乐@ s1dharthm有一个令人惊叹的一天!大柔软的拥抱❤“。在ek恶棍的拍摄时,锡达特斯和shraddha成为真的很亲密的朋友。

快乐的生日快乐@ s1dharthm有一个令人惊叹的一天!大柔软的拥抱♥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7年1月16日

Sidharth Malhotra庆祝与宝莱坞朋友的生日:

演员Riteish Deshmukh还与Sidharth分享了一张照片,叫他他的兄弟,“Villains在武器中 - 快乐的生日兄弟 - 一个很棒的一个 - @ s1dharthm”。Riteish和Sidharth在2014年发布ek恶棍一起在Shraddha旁边工作。

武器中的恶棍 - 高度生日兄弟 - 一个很棒的兄弟 - @ s1dharthm pic.twitter.com/mb4fm3ubuy

- 2017年1月16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Akshay Kumar在Twitter上即将发布的Reload上致敬的世界,并写道,“生日快乐@ S1Dharthm!愿你今年在电影中加载一拳!爱与祈祷“

生日快乐@ s1dharthm!愿你今年在电影中加载一拳!爱与祈祷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7年1月16日

Rishi Kapoor还升到了场合和推特,“@ S1DHARTHM许多Hapoy回归当天的答案上帝保佑!非常喜欢”。(SIC)

@ S1DHARTHM许多Hapoy回归当天的答案上帝保佑!非常喜欢

- Rishi Kapoor - “书”(@Chintskap)2017年1月16日

Sidharthcelected他的生日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住所。他的一家来自宝莱坞的一些朋友出席了派对,包括Alia Bhatt,Katrina Kaif和Jacqueline Fernandez。

还阅读:生日快乐Sidharth Malhotra:正如Sidharth Malhotra在32岁的那样,这里是关于他的事实我们打赌你不知道。看到照片,视频

Sidharth和Jacqueline还与Karan的沙发共享了Koffee。他与Karan Johar的电影学生一起在Bollywood中首次亮相,沿着Star Kids 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

Sidharth将被视为用jacqueline在重新加载中分享空间,设置为2017年8月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