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说,我的斗争仍在继续

时间:2022-09-09 17:46:04来源:

他可能正在与最大的明星,他的电影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享受令人愉快,但演员Naazuddin Siddiqui仍然认为自己是宝莱坞的挣扎。Naazuddin毕业于国家戏剧(NSD),从1999年开始在电影中工作,挑选像恐怖主义,“服务员”或扒手等小角色。

事情改变了kahaani和oneyypur的伙伴 - 其中的-2-20起 - 并将他放在主流的电影院。“我的斗争仍在继续。Naazuddin说,我有很多事情我不能在这里告诉你这里,但我今天甚至挣扎。““有很多人想和我制作电影,但是有一些事情在那里我还必须努力。斗争没有消失,“演员告诉PTI。

张贴了两部电影,Naazuddin继续做更多的禁止击败项目,但它是2014年的释放踢,这是他袋装的第一部大电影相对的超级萨尔曼·萨曼。Duo再次在Bajrangi Bhaijaan工作。今天,这位42岁的演员曾与谁是鲍林伍德的谁,包括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Aamir Khan,并拥有一部电影,带有Shah Rukh Khan,Raees,由于释放。

然而,Nawazuddin坚持认为,他感觉不像是一颗星。“我不喜欢一颗星。我开始的本能,我仍然工作。我只是喜欢电影制作的过程。当我得到一个角色时,我面临的问题是在执行的情况下,斗争,对我来说很有意思。“我仍然想要让自己愿意。我从不走路是一个明星的行李。“现在看我正在做这个场景,因为我是一个明星。那么我会腐败,无论我知道什么我都无法做到。“

在工业近二十年后,难以保持相同的强度活跃,但Nawazuddin说,这不是不可能的。“这是非常困难的,但可以做到这一点。即使在我的剧院日期,我曾经以今天的方式正常工作。我不能思考'哦,人们仰望我,哇!'。所有这些都是污染,我不想要那个。“我是一个演员,所以即使我必须排练100次,我也会去做。这是我的工作,实现一个场景的极端可能性。“

还阅读:如果星星接受政治立场,他们的面包和黄油被击中:古尔潘格

在遵循他本能的过程中,演员制定了一个强大的粉丝,谁可能会考虑看出一个外出的商业电影,因为他主演它,而Naazuddin则意识到这一点。“是的,我知道有一个粉丝之后,我不会那么谦虚。他们喜欢我,因为我没有这样做,请识别我的粉丝。只要我保持忠诚于我的工作和本能,人们会继续欣赏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