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在Alia Bhatt在Filmfare 2017年赢得了Cartwheels,见照片

时间:2022-09-09 18:46:20来源:

Alia Bhatt在黑暗的戏剧Udta Punjab中欣赏的表现,以及Shahid Kapoor赢得了第62届Jio Filmfare奖的最佳演员女(流行选择)。这是她在高速公路最好的女演员批评者选择奖后第二次胜利,爸爸马赫士巴特几乎很高兴,他的女儿的成功。

星期天晚些时候,他将她的照片与电影般的黑人女士与标题的奖励,“一旦你变得无所畏惧,生活变得无限。”

据其他人来说,Mahesh Bhatt没有参加奖项节目,除非他向其中一个亲密的朋友颁发了一个奖项。但希望他的小女孩赢得了奖杯,他安排了他不会错过这一刻。Alia在对Toi的采访中说:“他已经问了我的经理格里希玛,如果我赢了,请把她的手机放在演讲者身上。他以后给我发短信,说他喜欢我的演讲。当我想知道他是如何听到的,我学会了这一点。爸爸后来张贴在我们的Whatsapp家族集团上,他兴奋地在整晚都做了车厢,“。

Mahesh Bhatt分享了女儿Alia Bhatt的这些照片:

@ Aliaa08一旦你变成无所畏惧的生活变得无限。祝贺你我的小女孩! pic.twitter.com/ypn63hpyxp.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7年1月15日

早上之后 ! pic.twitter.com/xf332xuuje.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7年1月15日

Mahesh Bhatt也分享了一个潜行的“早上之后的潜水”!与他亲爱的女儿alia bhatt一起睡在枕头上的电影成员奖杯,它看起来完全是adorbs。

还阅读/ Alia Bhatt在Udta Punjab中的强大表现让她最好的演员女性奖

Alia在这段时间也通过向她最喜欢的宝莱坞女士们致敬 - Sridevi,Madhuri Dixit,Aishwarya Rai Bachchan,Karisma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 并跳跃到他们令人难忘的数字的令人兴奋的表演。Alia揭示了她如此忙于练习舞蹈惯例并处理她显然忘记的最后一刻更改,以至于她也被提名为令人垂涎的奖项。召回她的特殊时刻,Alia补充说,她感到超现实地从她的灵感,Sridevi获得了奖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她到达红地毯时,看看alia bhatt的一些照片:

Alia,演奏成熟成熟,祝贺Sonam对Neerja的胜利,致电她的讲话非常感动,甚至在Biopic中赞扬了她的表现。Udta Punjab在Filmfare 2017上搭起了四个胜利,包括Alia Bhatt的奖项。Shahid Kapoor赢得了最佳演员(男性)的批评者选择奖,Diljit Dosanjh获得了最好的男性亮相奖和最佳服装奖。

嗯,这里祝贺我对她的惊人的胜利和充满良好的运气,为她未来的努力祝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