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蒙娜丽莎的男朋友vikrant希望婚姻在Bigg Boss 10到谣言,关于Manu Punjabi

时间:2022-09-09 18:46:18来源:

绝望的时刻要求绝望的措施。这似乎是Bigg Boss 10参赛者蒙娜丽莎的博学的情况。在竞标与参赛者Manu Punjabi的谣言的谣言中击败莫纳的谣言,弗吉克特·辛格拉杰州表示,他决定嫁给她的表演。

作为父权制和尊重,因为它可能听起来很长一段时间了,那些已经长时间约会了Mona,感觉Bigg Boss 10对他来说是一个足够的平台,让他向世界展示他与Mona的关系是为了保留。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Vikrant谈到了在国家电视上捆绑结的重要性。

还阅读/ BIGG BOSS 10:Mona Lisa在节目中结婚,这里有细节

“对我来说很重要,对世界来说知道我们在一起,我们要结婚。他说,这将是一个紧张的耳光,脸上有关于蒙娜并沉迷于背叛的人,“他说。

暗示关于Mona和Manu对演出的探索困扰着他,vikrant补充道,“关于她与Manu Punjabi的等式说了很多,这是一个这样的事物涉及所有参与者的事物。关于我的事情也有人说过,我想表明我并不困惑,我相信蒙娜有未来。

维卡兰,也是一个演员,今天将进入房子,向蒙娜提出建议,并透露他的妹妹和母亲将参加婚礼,这将在本周举行。“剩下的家庭成员不太准备好,因为他们不是来自行业,因此他们希望传统上的一切都发生。根据我们的传统,婚礼持续了四天。所以,当我超出时,我将不得不抛出接待并做其他事情。但现在,我没有时间思考所有这些。“

他说,他感谢Bigg Boss制造商,他们让他让他在展会上弥补他的关系。“蒙娜在节目上曾经说过很多次,关于嫁给我,甚至我曾经说过,一旦她出去了,我们将捆绑结。但是,Bigg Boss人们很友好,让我们在展示本身上这样做。没有什么比这更好。我很兴奋,“维克兰特说。

它尚未确认,蒙娜是否已被告知它,或者对她来说是一个惊喜。维克兰人说,无论如何,他都知道这会让她成为最幸福的。

这可能是这对夫妇生活中的一个独特的一步,但不是为了展示和观众,他们已经看到了一个电视夫妇在节目中绑在节目上。在第四季期间,参赛者和演员萨拉汗与男友阿里商人结婚。然而,两个后来称它为它,将婚礼标记为“上演”。

维京人意识到他和蒙娜也将被怀疑,但演员表示他们不觉得他们不需要证明反对者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