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月26日预览:Manoj Punjabi,Minveer Gurjar友谊结束了

时间:2022-09-09 18:46:06来源:

随着BigG Boss 10即将结束,似乎Bani法官和Lopamudra Raut之间的长期竞争正在变成一个亲切的关系,而房子的最佳朋友,大规模的朋友,大规模的朋友,大规模的朋友,因德国旁遮普而漂流竞争性质和嫉妒。

展会结束会看到最接近的朋友,体力和Manu之间的裂痕吗?好吧,似乎是那样的。在持续的奢侈品任务期间,举重人员被要求在他的共同参赛者中介绍某人,以佩戴一整天的标签'主要决赛党的禁止·帕拉克·哈伊·胡锦涛。虽然他有两种思想谁实际上应该是值得的,但对观众的惊喜,向你的标签传递给Manu。后来,Manu显然抨击。他疯狂地扔掉了标语牌。

手表:谁会赢得Bigg Boss 10?

然而,这一天开始在更轻的注意。参赛者欢迎前参赛者Lokesh Kumari,Rishab Sinha和Naveen Prakash在屋内。虽然室友极为兴奋,但在房子里看到他们,rishab指责manoj演奏聪明和操纵的规模。

Lokesh Kumari附带了很多积极的能源,因为她要求Bani列出五个Lopa的良好品质,希望能够结束两者之间的敌意。虽然在前一集遭受侮辱后,Lopa被哭泣,但她不能停止笑,因为Bani能够大力执行分配的任务。

观看Bigg Boss 10视频在这里:

#manveergurjar给@themanupunjabi标签'主要决赛班德kayak nahi hu'!会马努将这么体操吗?#bb10grandfinale #video pic.twitter.com/vgpfcq4hpa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26日

#lokeshkumari回到#biggboss的房子,积极的能量,在@ lopa9999和@ bani_j之间打破墙壁!#bb10grandfinale #video pic.twitter.com/fbcvbrsbsy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26日

现在,Bigg Boss 10的决赛选手已经宣布,这四名参赛者也得到了所有情绪和怀旧的。在Bigg Boss旅程中完成他们的最终任务'BB Mela',Manu,Bani,Manveer和Lopa在他们眼中泪流满面。

还阅读/ Bigg BOSS对我来说并不公平,向大众表现出偏袒:逃离后的罗汉梅德拉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月26日评论:前参赛者Rishabh Raj说,关于Manu Punjabi的伤害事物

拥抱它,当他在整个展会中赞美参赛者时,他们向Bigg Boss发送最良好的祝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