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 vs Raees:Hrithik Roshan电影于1月25日早上发布

时间:2022-09-09 19:46:01来源:

raepe与Kaabil Clash正在进行正确的认真。在Hrithik Roshan的电影之后向1月25日晚上表演推出发布日期后,Shah Rukh Khan的ra遵循衣服并确保它将在1月25日上午发布。现在,已经宣布,Kaabil也将于周三早上出来。

直到昨天,这部电影是在第25个晚上发布,从下午6点开始。但是现在,Hrithik将在剧院早些时候看到,因为这部电影的表演将从早晨开始。

观看Hrithik Roshan为Kaabil Co-Star Yami Gautam的无休止称赞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个消息。他写道,“早些时候,#kaabil是从下午6点发布的......决定改变了...... #Kaabil表演现在将于1月25日开始从早晨开始。”嗯,rape的团队会有战略来反击这一举动吗?只有莎瑞克有答案。

看看来自Kaabil的一些剧照:

有趣的是,这两个演员如何准备到促进他们的电影在不同的集合以及社交媒体上。事实上,这两个最近在同一天发布了一个对话促销,好像他们正在保持另一个标签上另一个计划做的事情。

还阅读/我不担心raeps,Kaabil Clash:Sanjay Guptawith两张电影在同一天发布,我们非常渴望了解哪种电影在释放的第一天将有一个鞋面。Shah Rukh在raees赢得心脏与他的对话,舞蹈动作,看起来,而且Hrithik的rohan bhatnagar的性格也看起来很强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