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 Zafar揭示了他在Twitter上的第一个巴基斯坦电影的标题

时间:2022-09-09 18:46:21来源:

Pakistani流行音乐Ali Zafar在许多宝莱坞的闪烁上工作,终于揭示了他在巴基斯坦电影院举行的最近亮相电影的标题。

为了表达他的兴奋,这位36岁的歌手演员采取了Twitter并分享了一个视频字幕“#teefintrouble #tint”,其中剧本读取“Teefa陷入困境”,电影导演Ahsan Rahim的注释问他从娱乐世界开始培训。

在戴上几个帽子之后 - 歌手,演员和宝莱坞的生产者,阿里都是为了他在巴基斯坦电影院的首次亮相,揭示了黎明。“亲爱的Zindagi”星星的第一个巴基斯坦电影据说是一个动作喜剧,它将由Lightingale Productions生产。

#teefintrouble #tint pic.twitter.com/kogsleduma.

- Ali Zafar(@Alizafarsays)2017年1月20日

“他像手套一样适合像手一样的角色。与Ali Zafar一起工作总是很高兴,他喜欢剧本,我们在同一波长上。““Teefa陷入困境”也将标志着Ahsan Rahim的大屏幕目录首次亮相,以指示一些最受欢迎的音乐视频。Ahsan Rahim主任先前已经在各种音乐视频项目上与演员合作。

在克什米尔的陆军阵营中,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紧张时,在印度也面临着很多麻烦。威胁来自MNS Chitrapat Sena的Amey Khopkar。“我们向巴基斯坦演员和艺术家提供48个小时的截止日期,让印度或MNS将其推出,”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